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其他] 【已解決】有關任務"新人報到" [打印本頁]

作者: 丁逆:B    時間: 2011-7-27 00:01     標題: 【已解決】有關任務"新人報到"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2-4-23 08:41 編輯

那個........
我記得是接了任務才去報到
但是現在他還顯示未完成....
該怎麼辦呢??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1-7-27 00:04

多等個幾分鐘看看
有時候系統會感應比較慢
作者: 丁逆:B    時間: 2011-7-27 00:10

2# mamoru


但是我昨天下午4點多就報到了說.......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1-7-27 00:21

畫面可以拍下來給我看一下嗎?
作者: pcchou    時間: 2011-7-27 07:47

請按Ctrl+F5,如果還是沒用,就刪COOKIE
作者: 閃電之傳說    時間: 2011-7-27 09:43

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
然後他再發一次就可以了
= =
作者: 丁逆:B    時間: 2011-7-27 12:48

4# mamoru
請問是帖OR任務呢??
5# pcchou
Ctrl+F5沒用吶.....Cookie是....?(抱歉對電腦不是很熟..
6# 閃電之傳說
是嗎!!!!!!!!!!但發兩篇文感覺好怪...呵呵!
作者: pcchou    時間: 2011-7-29 16:11

去google就知道了啊
作者: 丁逆:B    時間: 2011-7-30 14:50

本帖最後由 丁逆:B 於 2011-7-30 14:56 編輯

8# pcchou


哦哦哦!謝謝了~~~~~~~^^




是說還是不行(三條線
那我重發看看好了!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