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其他]
【已解決】有關任務"新人報到"
[打印本頁]
作者:
丁逆:B
時間:
2011-7-27 00:01
標題:
【已解決】有關任務"新人報到"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2-4-23 08:41 編輯
那個........
我記得是接了任務才去報到
但是現在他還顯示未完成....
該怎麼辦呢??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1-7-27 00:04
多等個幾分鐘看看
有時候系統會感應比較慢
作者:
丁逆:B
時間:
2011-7-27 00:10
2#
mamoru
但是我昨天下午4點多就報到了說.......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1-7-27 00:21
畫面可以拍下來給我看一下嗎?
作者:
pcchou
時間:
2011-7-27 07:47
請按Ctrl+F5,如果還是沒用,就刪COOKIE
作者:
閃電之傳說
時間:
2011-7-27 09:43
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
然後他再發一次就可以了
= =
作者:
丁逆:B
時間:
2011-7-27 12:48
4#
mamoru
請問是帖OR任務呢??
5#
pcchou
Ctrl+F5沒用吶.....Cookie是....?(抱歉對電腦不是很熟..
6#
閃電之傳說
是嗎!!!!!!!!!!但發兩篇文感覺好怪...呵呵!
作者:
pcchou
時間:
2011-7-29 16:11
去google就知道了啊
作者:
丁逆:B
時間:
2011-7-30 14:50
本帖最後由 丁逆:B 於 2011-7-30 14:56 編輯
8#
pcchou
哦哦哦!謝謝了~~~~~~~^^
是說還是不行(三條線
那我重發看看好了!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