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其他]
【已解決】關於發佈同人文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奶油淺樣
時間:
2011-7-19 22:49
標題:
【已解決】關於發佈同人文的問題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2-4-23 08:43 編輯
哎是說帖主可以連樓嗎?
因為每一章都打好了這樣,可是章節全部加起來爆字數
一發完可能沒有人馬上回應來幫我隔樓OAO
我該怎麼辦?可以連樓嗎?
作者:
紫月
時間:
2011-7-19 22:59
1#
奶油淺樣
這個是可以的~
因為字數可能超過
甚至也有可能因為沒有人回應
而樓主更新時導致連樓
所以這是被允許的~
但這只限樓主且限創文版
作者:
人妖妖
時間:
2011-7-19 23:02
1#
奶油淺樣
超過字數的話就不可避免的得隔樓了吧
如果你覺得可能很危險建議你可以私信問該版版主
作者:
奶油淺樣
時間:
2011-7-19 23:06
2#
紫月
謝謝你OWO那我現在就去發文囉!
3#
人妖妖
謝謝,樓上有給與解答,應該是正確的OWO(什麼應該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