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最喜歡的人物 [打印本頁]

作者: smile小拯    時間: 2011-5-25 19:36     標題: 最喜歡的人物

本帖最後由 smile小拯 於 2011-5-25 19:58 編輯

暱稱:小拯     就行了

最喜歡的角色:虎丸

怎麼發現此論壇的:黎雪←此人跟我說的
隨便說說吧:大家多多指教~!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1-5-25 19:40

請按照格式發帖

請詳讀新人版版規
http://beelzebub.sclub.tw/viewth ... &extra=page%3D1

如果要討論喜歡的人物請去劇情版
作者: 由紀    時間: 2011-5-25 19:41

請依格式發帖
按編輯便可修改
格式在版塊頁面找到
作者: 紫月    時間: 2011-5-25 19:43

請遵守發帖格式~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