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公告] 【稻妻祭】攤位報名(6/25截止) [打印本頁]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7-5-26 10:11     標題: 【稻妻祭】攤位報名(6/25截止)

祭典活動時間:2017/07/01~2017/07/20(11:59pm) 攤位報名時間:即刻起~2017/6/25(11:00pm) 擺攤時間:批准後~2017/06/29(11:00pm) 在此帖批準的才可以開設攤位。 (批准後就可以立刻發帖開設攤位) 一個攤位最多可以三個人顧,你想一個人顧也ok,不過建議是找人幫忙。 攤位logo上面需打上攤位名稱,logo大小(像素:150x53), 這次攤位logo會放在首頁喔
【報名格式】 攤位名稱: 攤主:(請打論壇id) 幫手:(一起顧攤的人,請打論壇id) 活動內容: 攤位logo:
【發帖格式】 ★稻妻祭☆【攤主.攤位名稱】 例:★稻妻祭☆【小霧.Inazuma Designers】 [範例](這是假的攤位) 攤位名稱:巧克力香蕉大作戰 攤主:mamoru 幫手:小水滴、凌燃 ((兩位中槍的不好意思 活動內容簡介: 究竟誰能做出讓不動明王最心動新型巧克力香蕉, 透過完成任務取得食材,最後展現廚藝,畫出你理想中的巧克力香蕉給不動, 讓他滿意的前3名者可和他約會一天 攤位logo:
作者: 梓優    時間: 2017-5-26 10:45

關於稻妻祭發帖,是否有css語法可以使用在帖子裡面。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7-5-26 10:52

回復 2# 梓優


不確定能不能成功,可以到測試版測試。
作者: 梓優    時間: 2017-5-26 11:10

回復 3# mamoru
好,那一人可以擺幾個攤子呢!
   
抱歉ORZ我應該一次問完的,忘記問了...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7-5-26 12:11

回復 4# 梓優


    沒有限制,但建議一攤自己主辦,其他攤當幫手才不會太累
作者: 梓優    時間: 2017-5-26 12:25

本帖最後由 梓優 於 2017-5-27 13:20 編輯

回復 5# mamoru
好的!知道了!

攤位名稱:角C!挑戰隱藏任務
攤主:梓優
幫手:小琳
活動內容: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角C的遊戲。
我會開一個聊天室(手機、電腦通適用)專門玩角C。
報名的人跟角色只有攤主本人知道(回帖僅作者可見),所以聊天室的大家是不確定誰是誰,只知道角色,為了不破壞遊戲的有趣度,禁止公布身份直到稻妻祭結束。
發帖時會開隱藏功能來隱藏任務,例如:要京介跟不動做出,呼嘎嚇嘎的動作(如果沒那個角色,就少一條任務)
而當完成一項任務的時候請截圖,放在一開始的報名帖,等活動時統計誰完成的任務最多,排前三名加參加獎跟1任務=1毅力,一次給。
攤位logo:(原諒我這個做設計的人不想再看到AI\PS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7-5-26 13:12

回復 6# 梓優

駁回。

1.角C要怎麼做出呼嘎嚇嘎的動作,要畫圖?拍照?,角C基本上就是在打字模仿角色的言行,我認為這不可行。
2.如果角色不知道隱藏任務內容,又怎麼知道要截圖。
3.不知道隱藏任務,那麼他進聊天室之後根本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4.我是覺得不知道誰COS哪個角色,不會影響有趣度啦,畢竟都要COS角色了,知不知道身分都無所謂吧
而且攤位是要熱絡論壇,如果大家去其他聊天室聊天,不就沒有在論壇的意義了嗎

請實際演練一次角色任務並且更加詳細說明遊戲內容,或是修改成別種活動。


還有你打"原諒我這個做設計的人不想再看告AI\PS",送出前請檢察一下打的字吧<
至少LOGO上的字,能讓人看得見阿XD
作者: 梓優    時間: 2017-5-26 13:17

回復 7# mamoru
好,我會深思後在重頭認證(鞠躬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7-6-20 12:04

【公告】
攤位報名剩下五天,
如果沒有人報名,今年的活動就取消
作者: ListenRain    時間: 2017-6-20 14:49

本帖最後由 ListenRain 於 2017-6-22 14:53 編輯

攤位名稱:獨角劇
攤主:ListenRain
幫手:0622補幫手:桑野櫻
活動內容:
看過之前有個圖戰的活動,這邊想試的是以一週為單位,每週限定用某一組角色的圖來連貫。
(譬如說第一週是雷門週,就要都用隊伍是雷門的角色說話的圖來發樓)
如果找不到適合的說話圖,可以用純圖片代替,但一定要是跟該週主題有關的圖(譬如說是雷門週就是要放雷門在練習等等的圖)想法是想讓大家試試看用看過的劇情截圖等圖片重新串起來一個小劇場的感覺。
★每週主題:
第一週:7/1~7/7,雷門週(閃11、閃GO均可)
第二週:7/8~7/14,外星學園週(只要是外星學園的角色均可,無論是否是外星學園時期)
第三週:7/15~7/20,世界大賽隊伍週(舉例:閃11一季出現過的義大利吟遊詩人、閃GOFFIV2的預賽隊伍也都可以)
(每週結束會拉線截止並編輯換上新一週標題)

★獎勵機制:
每週第一位開樓者:人氣+5,毅力+1。
十位數樓層獎勵:毅力+2,如踩到50樓者則為毅力+3
最後是隨機獎勵,小段子一篇 / 自製圖簽(可指定角色),二擇一,最多給三名。此獎勵必須該人發圖「張數」>5方有資格獲得此獎,活動結束後累計帖數最高三名者獲得,會私下發送。

★提醒:
每個人不限次數回帖,但依舊要遵守總版規不能連續回帖(每帖圖片不限張數,只要能連貫即可),其餘規定同總版規。
獎勵統一會在該週結束日一一發放完畢,如有漏掉歡迎短消息告知。
而隨機獎勵則會直接在帖上告知誰獲得,並短消息一併告知當事人。

攤位logo:

-
因為跟大家都不太熟悉,也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幫忙TT如果有人願意請短消息我><
不清楚這樣子的設定O不OK?想了一下但也許還是有BUG存在QQ
請管姊審核看看,看了過往的活動不希望今年就這樣沒有啊TWT(雖然很害怕自己沒管好攤位,或者其實這個攤位還是不能成立之類的......)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7-6-20 16:07

回復 10# ListenRain


OK,可開設攤位

其實如果活動BUG沒太大的話,都會通過啦
沒有那麼嚴格的
作者: ListenRain    時間: 2017-6-20 16:26

回復 11# mamoru
好的謝謝管姊~我這就去開攤位owo!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來玩~但還是很期待今年稻妻祭XD
是說如果真的有BUG會修正的><(如果管姊有發現的話)
如果在報名後有幫手是OK的嗎?(先問問看)
作者: 堂本悠    時間: 2017-6-23 09:58

本帖最後由 堂本悠 於 2017-6-23 10:00 編輯

攤位名稱:是左還是右
攤主:堂本悠
幫手:目前無
活動內容:選擇左或右的隊伍名稱或是關聯人物,以此方式接續下去,類似聯想遊戲。
EX:
1F
左邊門是紅髮少年、右邊門是藍髮少年
請問你選擇哪一邊呢?

2F
左邊門

左邊門是南雲晴矢、右邊門是基山浩人
請問你選擇哪一邊呢?

3F
右邊門

左邊門是創世紀、右邊門是閃電日本
請問你選擇哪一邊呢?

以此類推

【獎勵】
參加獎:人氣+7。
踩3倍數的樓層:毅力+3。
踩7倍數的樓層:毅力+5。
3跟7共同倍數樓層一律都人氣+5、毅力+7。
隨機樓層:人氣+3、毅力+2。

攤位logo:

目前沒有攤位幫手,若有的話之後再補上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