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頭貼] 嗨嗨,這裏是要詢問怎樣換頭像 [打印本頁]

作者: 小君君    時間: 2015-11-28 14:37     標題: 嗨嗨,這裏是要詢問怎樣換頭像

我是知道本小姐我很煩,而且是電腦白癡一個(有自知知明就好)

但是我就是找不到可以換頭像的位置呀!!!!

急求解答!!!

還是那句吾廢話多但還是請各位樂於助人

的大大們幫手!!!

以下可以不需理會(那你打來幹啥):

吾非常缺乏經驗,所以非常需要朋友協助,歡迎跟我做朋友啊!
作者: 夜空狼    時間: 2015-11-28 14:43

右上角的個人中心-->修改頭像(最上面)-->選取圖片然後裁剪部分-->完成
天啊驚嘆號嚇到狼狼了(喂#)
真的不懂我還可以一步一步截圖喔w(#)我最近好喜歡來這解答問題的說w(你當問答遊戲嗎##)
作者: 小君君    時間: 2015-11-28 14:50

沒問題沒問題!(標點符號去哪了?)

歡迎回覆

我會努力找找

那就乾脆問一下要下載圖片的嗎?
作者: owo小雪    時間: 2015-11-28 16:10

頭像的是本機的圖,而其他的就是網址喵 (有沒有答非所問喵
搶了小狼的解答機會了喵 ☆▽☆ (##
作者: 銀月    時間: 2015-11-28 16:12

http://www.beelzebub.sclub.tw/vi ... &extra=page%3D2

這個詢問版裡就有答案 下次請看完再發問
作者: 小君君    時間: 2015-11-28 16:46

對不起!

話說為甚麼我找不到這個板塊))

還是謝謝各位的幫助!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