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頭貼]
嗨嗨,這裏是要詢問怎樣換頭像
[打印本頁]
作者:
小君君
時間:
2015-11-28 14:37
標題:
嗨嗨,這裏是要詢問怎樣換頭像
我是知道本小姐我很煩,而且是電腦白癡一個(有自知知明就好)
但是我就是找不到可以換頭像的位置呀!!!!
急求解答!!!
還是那句吾廢話多但還是請各位樂於助人
的大大們幫手!!!
以下可以不需理會(那你打來幹啥):
吾非常缺乏經驗,所以非常需要朋友協助,歡迎跟我做朋友啊!
作者:
夜空狼
時間:
2015-11-28 14:43
右上角的個人中心-->修改頭像(最上面)-->選取圖片然後裁剪部分-->完成
天啊驚嘆號嚇到狼狼了(喂#)
真的不懂我還可以一步一步截圖喔w(#)我最近好喜歡來這解答問題的說w(你當問答遊戲嗎##)
作者:
小君君
時間:
2015-11-28 14:50
沒問題沒問題!(標點符號去哪了?)
歡迎回覆
我會努力找找
那就乾脆問一下要下載圖片的嗎?
作者:
owo小雪
時間:
2015-11-28 16:10
頭像的是本機的圖,而其他的就是網址喵 (有沒有答非所問喵
搶了小狼的解答機會了喵 ☆▽☆ (##
作者:
銀月
時間:
2015-11-28 16:12
http://www.beelzebub.sclub.tw/vi ... &extra=page%3D2
這個詢問版裡就有答案 下次請看完再發問
作者:
小君君
時間:
2015-11-28 16:46
對不起!
話說為甚麼我找不到這個板塊))
還是謝謝各位的幫助!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