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登入]
忘記密碼又登不進電子信箱
[打印本頁]
作者:
夜空狼
時間:
2015-8-26 11:36
標題:
忘記密碼又登不進電子信箱
本帖最後由 夜空狼 於 2015-8-26 20:49 編輯
權限都還沒通過就忘記密碼了........(我名叫雪寒貓)
我按忘記密碼.他說寄到電子郵箱
電子郵箱又登入不了!
誰可以幫幫我啊~我會很感激的TAT
PS:我是夜空狼他弟.不是夜空狼本人(誰叫她掛著網就出去了呢A_A)
作者:
初雪
時間:
2015-8-26 18:11
請問大大是否用過自己的帳號發過文呢?(回覆也算)
如果沒有的話,等14天後帳號自動刪掉再辦一次就可以了
或是乾脆再辦另一支帳號(一個電子信箱可以辦兩支帳號
作者:
夜空狼
時間:
2015-8-26 20:37
回復
2#
初雪
沒有耶?驗證都還沒通過......
我在辦一隻好了~
謝謝指教!(跪)
作者:
雪寒貓
時間:
2015-8-27 17:54
回復
2#
初雪
謝謝~
可以用了~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