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登入] 忘記密碼又登不進電子信箱 [打印本頁]

作者: 夜空狼    時間: 2015-8-26 11:36     標題: 忘記密碼又登不進電子信箱

本帖最後由 夜空狼 於 2015-8-26 20:49 編輯

權限都還沒通過就忘記密碼了........(我名叫雪寒貓)

我按忘記密碼.他說寄到電子郵箱
電子郵箱又登入不了!

誰可以幫幫我啊~我會很感激的TAT

PS:我是夜空狼他弟.不是夜空狼本人(誰叫她掛著網就出去了呢A_A)
作者: 初雪    時間: 2015-8-26 18:11

請問大大是否用過自己的帳號發過文呢?(回覆也算)
如果沒有的話,等14天後帳號自動刪掉再辦一次就可以了
或是乾脆再辦另一支帳號(一個電子信箱可以辦兩支帳號
作者: 夜空狼    時間: 2015-8-26 20:37

回復 2# 初雪


沒有耶?驗證都還沒通過......
我在辦一隻好了~
謝謝指教!(跪)
作者: 雪寒貓    時間: 2015-8-27 17:54

回復 2# 初雪

謝謝~
可以用了~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