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頭貼] 怎麼用大頭貼 [打印本頁]

作者: 蔬菜三重奏    時間: 2015-7-31 16:45     標題: 怎麼用大頭貼

我不知道怎麼用大頭貼?
作者: 變色龍    時間: 2015-7-31 17:08

右上角有一個”個人中心”
點進去之後按右邊的第一個“修改頭像“就可以囉!
如果在下說的不夠清楚,也可以在"幫助"中找到方法
作者: 蔬菜三重奏    時間: 2015-7-31 17:17

本帖最後由 蔬菜三重奏 於 2015-7-31 17:57 編輯

回復 2# 變色龍


    謝謝!我知道了喔!
作者: 變色龍    時間: 2015-7-31 17:37

回復 3# 蔬菜三重奏

以後發帖要小心,別再被扣分了
是新人的話請先去看看總版規吧!
以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在下喔!
在下知道的話一定會幫忙的
作者: 蔬菜三重奏    時間: 2015-7-31 17:40

回復 4# 變色龍


不小心觸犯到版規了......
下次會小心一點的
作者: 變色龍    時間: 2015-7-31 17:44

回復 5# 蔬菜三重奏


嗯,只要小心一點就不會有問題了呦!
作者: 蔬菜三重奏    時間: 2015-7-31 17:48

回復 6# 變色龍


    謝謝變色龍,我想我可能還要再多多熟悉一下論壇的規定
作者: pink1778    時間: 2015-8-1 00:27

那個關於這個問題已經有人問過了喔 請點我
以後要先查詢在發問喔! 那個查詢的地方在這裡 (以下)



不懂可以問可是要先查詢因為會擔心是否有重複.....

作者: 蔬菜三重奏    時間: 2015-8-1 08:18

回復 8# pink1778
原來有人問過......
我居然沒發現啊啊啊!
謝謝提醒,了解了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