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頭貼]
怎麼用大頭貼
[打印本頁]
作者:
蔬菜三重奏
時間:
2015-7-31 16:45
標題:
怎麼用大頭貼
我不知道怎麼用大頭貼?
作者:
變色龍
時間:
2015-7-31 17:08
右上角有一個”個人中心”
點進去之後按右邊的第一個“修改頭像“就可以囉!
如果在下說的不夠清楚,也可以在"幫助"中找到方法
作者:
蔬菜三重奏
時間:
2015-7-31 17:17
本帖最後由 蔬菜三重奏 於 2015-7-31 17:57 編輯
回復
2#
變色龍
謝謝!我知道了喔!
作者:
變色龍
時間:
2015-7-31 17:37
回復
3#
蔬菜三重奏
以後發帖要小心,別再被扣分了
是新人的話請先去看看總版規吧!
以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在下喔!
在下知道的話一定會幫忙的
作者:
蔬菜三重奏
時間:
2015-7-31 17:40
回復
4#
變色龍
不小心觸犯到版規了......
下次會小心一點的
作者:
變色龍
時間:
2015-7-31 17:44
回復
5#
蔬菜三重奏
嗯,只要小心一點就不會有問題了呦!
作者:
蔬菜三重奏
時間:
2015-7-31 17:48
回復
6#
變色龍
謝謝變色龍,我想我可能還要再多多熟悉一下論壇的規定
作者:
pink1778
時間:
2015-8-1 00:27
那個關於這個問題已經有人問過了喔
請點我
以後要先查詢在發問喔! 那個查詢的地方在這裡 (以下)
不懂可以問可是要先查詢因為會擔心是否有重複.....
作者:
蔬菜三重奏
時間:
2015-8-1 08:18
回復
8#
pink1778
原來有人問過......
我居然沒發現啊啊啊!
謝謝提醒,了解了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