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其他] 如果想創造某角色的後援團 [打印本頁]

作者: 鬼控    時間: 2015-7-24 23:48     標題: 如果想創造某角色的後援團

請問大大,如果想創造某角色的後援團,需要有什麼條件或規定嗎?
作者: 27716900    時間: 2015-7-24 23:52

詳細可以按下面的網址6w6
既然有申請後援會的版塊就一定會有相關版規噢www
按我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