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其他]
同人人設(已解決)
[打印本頁]
作者:
附窗子
時間:
2015-3-4 15:30
標題:
同人人設(已解決)
本帖最後由 附窗子 於 2015-3-7 08:21 編輯
老朽來發問了。
那個,請問同人的人設帖要發在哪裡?
例如說背景是類似奇幻小說的那種,人物是閃十一的,但服裝、髮型、武器之類的需要另外說明。
有人跟老朽說人設要放在原創版,但實際去查之後發現原創版規寫說同人禁止,讓老朽很苦惱。
有人知道的話麻煩回答,拜託了。
作者:
銀月
時間:
2015-3-4 18:17
如果人物是閃十一的人物那就是繪圖版啊……
但人如果是自創的角色那毫無疑問是原創版
但老實說我不是很了解何謂同人人設?
作者:
日向櫻
時間:
2015-3-4 20:48
人物若是閃十一,便放在繪圖板
若人物是自創則是原創版
假設人物是其他漫畫或動畫的人物則是屬於同人板創作
作者:
附窗子
時間:
2015-3-5 18:57
回復
2#
銀月
謝大大解答!
所謂同人人設簡單來說就是想像成奇幻小說的人物但都是同人這樣。
回復
3#
日向櫻
知道了!謝謝大大!
作者:
銀月
時間:
2015-3-6 18:39
回復
4#
附窗子
謝謝解答這樣
雖然我只是好奇是怎麼樣的同人人設會落在同人和原創的模糊地帶
我以為都算同人
沒表達得很好希望不要介意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