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其他] 同人人設(已解決) [打印本頁]

作者: 附窗子    時間: 2015-3-4 15:30     標題: 同人人設(已解決)

本帖最後由 附窗子 於 2015-3-7 08:21 編輯

老朽來發問了。
那個,請問同人的人設帖要發在哪裡?
例如說背景是類似奇幻小說的那種,人物是閃十一的,但服裝、髮型、武器之類的需要另外說明。
有人跟老朽說人設要放在原創版,但實際去查之後發現原創版規寫說同人禁止,讓老朽很苦惱。
有人知道的話麻煩回答,拜託了。
作者: 銀月    時間: 2015-3-4 18:17

如果人物是閃十一的人物那就是繪圖版啊……
但人如果是自創的角色那毫無疑問是原創版
但老實說我不是很了解何謂同人人設?
作者: 日向櫻    時間: 2015-3-4 20:48

人物若是閃十一,便放在繪圖板
若人物是自創則是原創版
假設人物是其他漫畫或動畫的人物則是屬於同人板創作
作者: 附窗子    時間: 2015-3-5 18:57

回復 2# 銀月
謝大大解答!
所謂同人人設簡單來說就是想像成奇幻小說的人物但都是同人這樣。
回復 3# 日向櫻
知道了!謝謝大大!
作者: 銀月    時間: 2015-3-6 18:39

回復 4# 附窗子
謝謝解答這樣
雖然我只是好奇是怎麼樣的同人人設會落在同人和原創的模糊地帶
我以為都算同人
沒表達得很好希望不要介意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