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其他] 請問圖簽怎麼做呢? [打印本頁]

作者: 媞瑪露    時間: 2015-1-18 13:46     標題: 請問圖簽怎麼做呢?

圖簽,打字上去不知道怎麼把字和圖結合,每次複製字都不見。
火速件!!!
作者: 霜琉    時間: 2015-1-18 14:00

我都用美圖(住手
作者: 混沌紀元    時間: 2015-1-18 14:01

請問你是用什麼軟體制作圖簽的OAO
如果你和米用的是同樣的軟體,
那麼米便可以告訴你製作方法OWO
作者: 媞瑪露    時間: 2015-1-18 16:31

WD檔。
老師有教
但卻忘記了
小的不乖
作者: 混沌紀元    時間: 2015-1-18 18:14

回復 4# 媞瑪露
能不能直接跟米說你的老師是教你用哪個軟體呢?
因為米不太清楚WD檔是什麼TWT'''
如果你想做的圖簽單純是私人用的話,
米能教你用其他軟體來製作OWO//
附註:米本身是用PhotoCap 5.0來製作圖簽的,所以米對這套軟體較熟=W=/
作者: 媞瑪露    時間: 2015-1-18 20:27

能下載嗎?
為什麼下載時會一大堆的英文網?
作者: 風丸~    時間: 2015-1-18 21:17

我是用PC吶(就是photocap呀
網路上可以下載噢www
這論壇也有人發過PC做圖簽的教學帖,可以翻翻看(#

字看不到應該是因為你背景圖的層面在字的層面之上吧(?)
作者: 媞瑪露    時間: 2015-1-19 06:45

3Q!
PC6.0可以嗎?
我下載到6.
作者: 混沌紀元    時間: 2015-1-19 18:13

回復 8# 媞瑪露
可以呀OWO//
版本差1而已還好WWW
只不過你下載的版本比米下載的新~
說不定會有5.0所沒有的新功能=W=/
你可以玩玩看新版的各種效果XDD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