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其他]
請問圖簽怎麼做呢?
[打印本頁]
作者:
媞瑪露
時間:
2015-1-18 13:46
標題:
請問圖簽怎麼做呢?
圖簽,打字上去不知道怎麼把字和圖結合,每次複製字都不見。
火速件!!!
作者:
霜琉
時間:
2015-1-18 14:00
我都用美圖(住手
作者:
混沌紀元
時間:
2015-1-18 14:01
請問你是用什麼軟體制作圖簽的OAO
如果你和米用的是同樣的軟體,
那麼米便可以告訴你製作方法OWO
作者:
媞瑪露
時間:
2015-1-18 16:31
WD檔。
老師有教
但卻忘記了
小的不乖
作者:
混沌紀元
時間:
2015-1-18 18:14
回復
4#
媞瑪露
能不能直接跟米說你的老師是教你用哪個軟體呢?
因為米不太清楚WD檔是什麼TWT'''
如果你想做的圖簽單純是私人用的話,
米能教你用其他軟體來製作OWO//
附註:米本身是用
PhotoCap 5.0
來製作圖簽的,所以米對這套軟體較熟=W=/
作者:
媞瑪露
時間:
2015-1-18 20:27
能下載嗎?
為什麼下載時會一大堆的英文網?
作者:
風丸~
時間:
2015-1-18 21:17
我是用PC吶(就是photocap呀
網路上可以下載噢www
這論壇也有人發過PC做圖簽的教學帖,可以翻翻看(#
字看不到應該是因為你背景圖的層面在字的層面之上吧(?)
作者:
媞瑪露
時間:
2015-1-19 06:45
3Q!
PC6.0可以嗎?
我下載到6.
作者:
混沌紀元
時間:
2015-1-19 18:13
回復
8#
媞瑪露
可以呀OWO//
版本差1而已還好WWW
只不過你下載的版本比米下載的新~
說不定會有5.0所沒有的新功能=W=/
你可以玩玩看新版的各種效果XDD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