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其他] 什麼是簽到?如何簽到? [打印本頁]

作者: 星夜    時間: 2014-11-30 14:02     標題: 什麼是簽到?如何簽到?

不好意思,簽到是什麼呀!?(掩面
作者: 澤風    時間: 2014-11-30 14:23

http://beelzebub.sclub.tw/viewth ... &extra=page%3D1
在這裡唷(´・ω・`)
以後不知道的可以先在教學版找一下
作者: 星夜    時間: 2014-11-30 17:01

回復 2# 澤風


    謝謝,知道了^^
作者: 媞瑪露    時間: 2015-1-17 07:50

夜醬!我教我教!先按閃字下面的特殊,顯示紅包中心與簽到。然後應該就會呢!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