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驗證信/碼]
沒收到驗證E-mail
[打印本頁]
作者:
綾瀨夏
時間:
2014-10-22 18:14
標題:
沒收到驗證E-mail
本帖最後由 綾瀨夏 於 2014-10-22 18:18 編輯
請問e-mail是一定要發到MSN還是只要發到yahoo電郵?
驗證 Email 請求都沒發到我的yahoo電郵ˊMˋ
作者:
.失落天使
時間:
2014-10-22 19:32
yahoo...吧?
如果收不到驗證信那就再等個幾天吧
話說吾妹當初也是醬ˊwˋ
過了幾天才收到ˊˋ
作者:
日向櫻
時間:
2014-10-22 20:07
看看是否被發到垃圾信件
其實這個問題在這篇文章都能獲得解答喔,發文前也請查查看版上是否已有相同的文
詢問版問題總集
(第二個問題)
作者:
綾瀨夏
時間:
2014-10-23 17:39
謝謝囉~
因為垃圾信和收件都沒,所以是著去辦MSN
也沒辦法,所以就來問了((是說的確沒去看ˊnˋ......
作者:
天馬x太陽
時間:
2014-11-20 20:53
我電郵換了3個還是沒收到認證信,
找了垃圾信郵箱也沒有...
作者:
夜中星月
時間:
2015-8-13 00:54
問題集的解答非常詳細,感謝提供。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