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驗證信/碼] 沒收到驗證E-mail [打印本頁]

作者: 綾瀨夏    時間: 2014-10-22 18:14     標題: 沒收到驗證E-mail

本帖最後由 綾瀨夏 於 2014-10-22 18:18 編輯

請問e-mail是一定要發到MSN還是只要發到yahoo電郵?
驗證 Email 請求都沒發到我的yahoo電郵ˊMˋ
作者: .失落天使    時間: 2014-10-22 19:32

yahoo...吧?
如果收不到驗證信那就再等個幾天吧
話說吾妹當初也是醬ˊwˋ
過了幾天才收到ˊˋ
作者: 日向櫻    時間: 2014-10-22 20:07

看看是否被發到垃圾信件
其實這個問題在這篇文章都能獲得解答喔,發文前也請查查看版上是否已有相同的文

詢問版問題總集(第二個問題)
作者: 綾瀨夏    時間: 2014-10-23 17:39

謝謝囉~
因為垃圾信和收件都沒,所以是著去辦MSN
也沒辦法,所以就來問了((是說的確沒去看ˊnˋ......
作者: 天馬x太陽    時間: 2014-11-20 20:53

我電郵換了3個還是沒收到認證信,

找了垃圾信郵箱也沒有...
作者: 夜中星月    時間: 2015-8-13 00:54

問題集的解答非常詳細,感謝提供。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