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其他] 請問要怎麼把SIGNATURE弄成動畫? [打印本頁]

作者: howard0203    時間: 2014-10-4 18:44     標題: 請問要怎麼把SIGNATURE弄成動畫?

本帖最後由 howard0203 於 2014-10-4 18:45 編輯

我試了很多遍都沒有用~
請咪哪桑幫我解答案~謝謝~[smile]8AHt7C1[/smile]
作者: tenny0407    時間: 2014-10-5 00:07

甚麼意思?
還有這文發錯版吧...
你應該發到七嘴八舌去的
作者: howard0203    時間: 2014-10-5 10:41

抱歉...我是新手,所以我不太了解這裡...[smile]PbCq5Hi[/smile]
作者: howard0203    時間: 2014-10-5 10:49

這裡是詢問處沒錯吧?
作者: 堂本悠    時間: 2014-10-5 14:10

是指簽名檔的動圖嗎?
就跟一般的放圖方式一樣。

上面的連回要改掉喔:)
是詢問的地方沒錯。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