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其他]
請問要怎麼把SIGNATURE弄成動畫?
[打印本頁]
作者:
howard0203
時間:
2014-10-4 18:44
標題:
請問要怎麼把SIGNATURE弄成動畫?
本帖最後由 howard0203 於 2014-10-4 18:45 編輯
我試了很多遍都沒有用~
請咪哪桑幫我解答案~謝謝~[smile]8AHt7C1[/smile]
作者:
tenny0407
時間:
2014-10-5 00:07
甚麼意思?
還有這文發錯版吧...
你應該發到七嘴八舌去的
作者:
howard0203
時間:
2014-10-5 10:41
抱歉...我是新手,所以我不太了解這裡...[smile]PbCq5Hi[/smile]
作者:
howard0203
時間:
2014-10-5 10:49
這裡是詢問處沒錯吧?
作者:
堂本悠
時間:
2014-10-5 14:10
是指簽名檔的動圖嗎?
就跟一般的放圖方式一樣。
上面的連回要改掉喔:)
是詢問的地方沒錯。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