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其他] COS板的報到跟一般的報到 [打印本頁]

作者: よたもの    時間: 2014-8-30 19:14     標題: COS板的報到跟一般的報到

請問一般報到後如果是COSER、想去COS板的話還能再發ㄧ次報到嗎?
抱歉我知道我很蠢但是我看了快一個下午的板規我還是(RY
作者: 貞子    時間: 2014-8-30 20:41

COS版的意思,不是給COSER去的喔
是給COS角色的人去的...嗯該怎麼說呢...
就是假如,有人名字取叫"劍城京介",那他就該去COS版發文。
但是如果是一般角色扮演的COSER,還是在一般報到版喔
希望有回答到你想問的問題((鞠躬
作者: よたもの    時間: 2014-8-30 22:41

哇啊大感謝!!!!
我看了半天還是看不懂|||||(((炸
謝謝大大講解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