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其他]
COS板的報到跟一般的報到
[打印本頁]
作者:
よたもの
時間:
2014-8-30 19:14
標題:
COS板的報到跟一般的報到
請問一般報到後如果是COSER、想去COS板的話還能再發ㄧ次報到嗎?
抱歉我知道我很蠢但是我看了快一個下午的板規我還是(RY
作者:
貞子
時間:
2014-8-30 20:41
COS版的意思,不是給COSER去的喔
是給COS角色的人去的...嗯該怎麼說呢...
就是假如,有人名字取叫"劍城京介",那他就該去COS版發文。
但是如果是一般角色扮演的COSER,還是在一般報到版喔
希望有回答到你想問的問題((鞠躬
作者:
よたもの
時間:
2014-8-30 22:41
哇啊大感謝!!!!
我看了半天還是看不懂|||||(((炸
謝謝大大講解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