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驗證信/碼] 未收到E-MAIL [打印本頁]

作者: 神拓宏聖    時間: 2014-7-15 12:00     標題: 未收到E-MAIL

我是剛剛申請
但沒有看到驗證信要怎麼辦呢?
希望大家能給我回復
作者: 駱駝    時間: 2014-7-15 12:01

本帖最後由 駱駝 於 2014-7-15 12:04 編輯

有些驗證信會直接被丟在垃圾信件中
如果還是沒有的話考慮換別的信箱巴
http://beelzebub.sclub.tw/viewth ... &extra=page%3D1
這裡也有相同的問題想必樓主沒有看巴(笑
作者: 神拓宏聖    時間: 2014-7-16 11:06

駱駝謝謝
下次我會注意的
那這要刪掉嗎?
作者: 駱駝    時間: 2014-7-16 16:20

回復 3# 神拓宏聖
不客氣
不用刪了 會有人把這帖子鎖起來
作者: 神拓宏聖    時間: 2014-7-16 18:22

好的
以後如果有問題再問你
謝謝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