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其他] 紅包中心 [打印本頁]

作者: 鏡音鈴    時間: 2014-5-3 15:18     標題: 紅包中心

本帖最後由 鏡音鈴 於 2014-5-3 15:23 編輯

可以請問一下嗎?
領取紅包有限制什麼嗎?(註冊天數之類的......
我按領取紅包
它說我的註冊天數不夠......
如果有限制的話 要註冊多久才可以領紅包??
作者: 日向櫻    時間: 2014-5-3 15:22

每日紅包領取的限制註冊天數是滿二十天
若是論壇之星的則要註冊滿一百天喔
查看紅包的部分都有詳細列出,去看看吧:)
作者: 鏡音鈴    時間: 2014-5-3 15:25

謝謝大大~~~~
終於懂了!!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