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勳章]
手動申請勳章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Dennis
時間:
2014-4-23 22:27
標題:
手動申請勳章問題
小弟在木暮按了"手動申請"後
變了叫"已經擁有"
但我不見有勳章?
作者:
初雪
時間:
2014-4-26 12:20
論壇顯示的速度有點漫,我當初申請時也是過了一個星期才出現
所以再等等吧
作者:
Dennis
時間:
2014-4-26 12:27
但小弟過二至三星期了..
作者:
初雪
時間:
2014-4-26 12:30
那要去問問看管姐了呦
最近論壇有點怪怪的
作者:
駱駝
時間:
2014-4-26 14:32
手動勳章按下去還要經過管理員認證後才會出現
作者:
梓優
時間:
2014-4-26 15:48
可能是
擁有過 時間到了 在領的領不到
作者:
婉豆
時間:
2014-4-26 17:15
這之前已經有人問過了……
http://beelzebub.sclub.tw/viewth ... &extra=page%3D1
要發問前請先找找看自己的問題有沒有人問過,如果用就不用另外開新帖了。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