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勳章] 手動申請勳章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Dennis    時間: 2014-4-23 22:27     標題: 手動申請勳章問題

小弟在木暮按了"手動申請"後
變了叫"已經擁有"
但我不見有勳章?
作者: 初雪    時間: 2014-4-26 12:20

論壇顯示的速度有點漫,我當初申請時也是過了一個星期才出現
所以再等等吧
作者: Dennis    時間: 2014-4-26 12:27

但小弟過二至三星期了..
作者: 初雪    時間: 2014-4-26 12:30

那要去問問看管姐了呦
最近論壇有點怪怪的
作者: 駱駝    時間: 2014-4-26 14:32

手動勳章按下去還要經過管理員認證後才會出現
作者: 梓優    時間: 2014-4-26 15:48

可能是
擁有過 時間到了 在領的領不到
作者: 婉豆    時間: 2014-4-26 17:15

這之前已經有人問過了……

http://beelzebub.sclub.tw/viewth ... &extra=page%3D1

要發問前請先找找看自己的問題有沒有人問過,如果用就不用另外開新帖了。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