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發/刪/回帖]
什麼是連回?
[打印本頁]
作者:
初雪
時間:
2013-12-30 21:52
標題:
什麼是連回?
本帖最後由 初雪 於 2016-11-5 19:13 編輯
笨笨的新人來發問了,其實只是想問一下連回是什麼意思><
作者:
櫻吹雪
時間:
2013-12-30 22:24
意思就是連續兩層樓的回覆都是妳的
EX
有沒有看到像這樣六七樓都是我的
這樣就是連回噢W
看不懂可問
作者:
瑄瑄
時間:
2013-12-31 20:18
連回=連續回覆
連續兩樓都是你的
如果連回就會被扣分
修改完後只要發短消給扣你分的版主並附上樓層網址及請求撤消扣分
就可以加回分數了。
作者:
初雪
時間:
2013-12-31 20:43
回復
3#
瑄瑄
我懂了,謝謝你
給櫻吹雪大大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辦法回覆大大的文,所以拖了那麼久才道謝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