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積分升級] 如何升級 [打印本頁]

作者: 葉456    時間: 2013-11-2 23:49     標題: 如何升級

本帖最後由 葉456 於 2013-11-2 23:51 編輯

要如何升級?什麼是加入精華?不懂
作者: 婉豆    時間: 2013-11-3 08:11

待在這裡久了
自然會懂的
新人不用太急喔/
作者: ❄黎雪❄    時間: 2013-11-3 09:55

多發帖子就可以增加積分,
增加積分就可升級了吶!
作者: 日向櫻    時間: 2013-11-3 11:47

升級就是發帖回文慢慢積分,等到積分到一定的點就會升級了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3-11-3 12:55



►詢問版問題總集 發問前請先閱覽


已經有人問過了,發問前請先爬文
作者: 白櫻戀娜    時間: 2013-11-3 13:18

多多發帖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