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積分升級] 為什麼過了幾天來積分就減少了?????!! [打印本頁]

作者: 晴天小雨    時間: 2013-8-25 15:06     標題: 為什麼過了幾天來積分就減少了?????!!

為什麼過了幾天來積分就減少了?????!!
作者: tenny0407    時間: 2013-8-25 15:35

欸欸?!((問號
怎麼了??
作者: 瑄瑄    時間: 2013-8-25 15:43

本帖最後由 瑄瑄 於 2013-8-25 15:45 編輯

有可能是扣分,你有等待修改的帖子嗎?
或是連回、回復未滿五字?
作者: 晴天小雨    時間: 2013-8-31 20:33

回復 3# 瑄瑄
都沒有...
吾也沒有做什麼事...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