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驗證信/碼] 收不到信 [打印本頁]

作者: 雲夢野    時間: 2013-8-23 17:02     標題: 收不到信

明明已經註冊好了他卻沒寄郵件給我,這是正常的嗎?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3-8-23 17:20



你的問題已經有人問過了,而且問題總集有解答
『詢問版問題總集 發問前請先閱覽』
Q:註冊後沒有收到驗證信怎麼辦?
A:登入後請到右上方的個人中心
 點進去後右方有一排「修改頭像」、「個人資料」等...選項
 其中一個就是「重發驗證信」或者「驗證E–mail」之類的
 點下去之後,論壇會重新發一封驗證信至信箱
 不過,切記!一天貌似只能重新發一封喔!
 附註:驗證信常被分類到垃圾信箱去,所以,
 有可能在尚未查看的情況下就被Yahoo信箱的系統刪除。

---------------------------
我看到你信箱填錯了。
你填『kk22ii44yahoo.com.tw』
正確的信箱是要這樣寫『kk22ii44@yahoo.com.tw
作者: 菲菲    時間: 2013-8-24 13:37

所以是....解決了?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