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驗證信/碼]
收不到信
[打印本頁]
作者:
雲夢野
時間:
2013-8-23 17:02
標題:
收不到信
明明已經註冊好了他卻沒寄郵件給我,這是正常的嗎?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3-8-23 17:20
你的問題已經有人問過了,而且問題總集有解答
『詢問版問題總集 發問前請先閱覽』
Q:註冊後沒有收到驗證信怎麼辦?
A:登入後請到右上方的個人中心
點進去後右方有一排「修改頭像」、「個人資料」等...選項
其中一個就是「重發驗證信」或者「驗證E–mail」之類的
點下去之後,論壇會重新發一封驗證信至信箱
不過,切記!一天貌似只能重新發一封喔!
附註:驗證信常被分類到垃圾信箱去,所以,
有可能在尚未查看的情況下就被Yahoo信箱的系統刪除。
---------------------------
我看到你信箱填錯了。
你填『kk22ii44yahoo.com.tw』
正確的信箱是要這樣寫『
kk22ii44@yahoo.com.tw
』
作者:
菲菲
時間:
2013-8-24 13:37
所以是....解決了?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