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其他] 網址不存在了,怎麼辦? [打印本頁]

作者: 哆啦A孟    時間: 2013-7-6 19:39     標題: 網址不存在了,怎麼辦?

本帖最後由 哆啦A孟 於 2013-7-6 21:00 編輯

有件事想請問各位大大,
如果將圖簽放上去,
可是那張圖的網址已不存在,
那圖簽的網址該怎麼辦呢?
作者: 日向櫻    時間: 2013-7-6 19:49

如果是指原圖已不存在,請別使用,免得惹出爭議
作者: 哆啦A孟    時間: 2013-7-6 19:51

回復 2# 日向櫻
好的~我知道了~~
謝謝你~~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