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權限]
我只能在此發帖〈連報到都搞不定〉
[打印本頁]
作者:
サウンド
時間:
2013-6-27 16:05
標題:
我只能在此發帖〈連報到都搞不定〉
本帖最後由 サウンド 於 2013-6-27 16:06 編輯
對不起,您無權在該版塊發帖
有權發帖的用戶組為:
熱血之拳(0), 一顆球(0.5), 黃金神掌(1), 魔神的右手(2), 正義的鐵拳(3), 百萬噸頭鎚(4), 憤怒的鐵鎚(5), 異次元魔手(6), 奧米加之手(7), 雷神截殺(8), 稻妻(管理員), 總教練(超級版主), 教練(版主)
這是它呈現給我的東西
作者:
腐子君
時間:
2013-6-27 16:47
這個、應該是信箱的問題?
請問是用yahoo還是其他的信箱?
建議去垃圾桶看看,有時會會出現在那ˊ_>ˋ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3-6-27 18:14
因為你沒有去信箱收認證信
辦會員的時候應該會收到一封短消息,上面就有寫^^
請仔細看
『現在您的會員是"等待驗證會員"請到您所填寫的信箱收論壇的驗證信,點下驗證的網址,
您的會員等級就會變成一顆球(0.5)當你的積分(毅力+信賴)達到20以上的時候,
你將會成為魔神的右手(2),成為了等級2之後,您才可以在論壇任何地方發文和回文喔!
目前等級1階段只能到論壇公告、詢問版、新人版等基礎的地方。』
作者:
サウンド
時間:
2013-7-1 12:51
原來如此,謝謝大家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