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分類]
我不知道這樣的文要怎麼下標題和分類耶…
[打印本頁]
作者:
光明童話
時間:
2013-5-23 01:57
標題:
我不知道這樣的文要怎麼下標題和分類耶…
話說最近我在K吧找到一個「動漫經典50大BL CP」,
於是乎整理了一下,
想放到綜合動漫版(這是放那的吧?)
可是這樣要怎麼分類呢…?
還有標題要打什麼比較適合?
畢竟這有很多部參雜在裡面…
作者:
✧嬅嬅✦
時間:
2013-5-23 21:28
呃呃、我覺得是討論欸...
但也很不確定ˊˋ
還是分享?!
應該是分享吧~~
就決定是分享了!(別亂下結論
標題就打『動漫經典50大BL CP』吧~(根本來亂
作者:
光明童話
時間:
2013-5-23 21:51
回復
2#
✧嬅嬅✦
嗯…綜合動漫貌似沒有「分享」這個分類的說…(默默舉手)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3-5-24 13:23
有" 其他"啊^^
作者:
光明童話
時間:
2013-5-25 14:21
回復
4#
mamoru
喔喔!這也算在其他以內嗎!
原來啊〜所以標題直接打「動漫經典50大BL CP」也可以?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