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分類] 我不知道這樣的文要怎麼下標題和分類耶… [打印本頁]

作者: 光明童話    時間: 2013-5-23 01:57     標題: 我不知道這樣的文要怎麼下標題和分類耶…

話說最近我在K吧找到一個「動漫經典50大BL CP」,
於是乎整理了一下,
想放到綜合動漫版(這是放那的吧?)
可是這樣要怎麼分類呢…?
還有標題要打什麼比較適合?
畢竟這有很多部參雜在裡面…
作者: ✧嬅嬅✦    時間: 2013-5-23 21:28

呃呃、我覺得是討論欸...
但也很不確定ˊˋ
還是分享?!
應該是分享吧~~
就決定是分享了!(別亂下結論
標題就打『動漫經典50大BL CP』吧~(根本來亂
作者: 光明童話    時間: 2013-5-23 21:51

回復 2# ✧嬅嬅✦
嗯…綜合動漫貌似沒有「分享」這個分類的說…(默默舉手)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3-5-24 13:23

有" 其他"啊^^
作者: 光明童話    時間: 2013-5-25 14:21

回復 4# mamoru
喔喔!這也算在其他以內嗎!
原來啊〜所以標題直接打「動漫經典50大BL CP」也可以?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