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其他] 關於新人介紹 [打印本頁]

作者: 穎慈音兒    時間: 2013-4-14 11:05     標題: 關於新人介紹

可以在今明後天回答嗎?就是為甚麼我在新人介紹發言的框框中是打叉的?要怎樣才能打勾呢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3-4-14 11:10

新人報到的發帖任務並沒有時效性,
什麼時候發都可以阿...

因為妳還是待驗證會員,你必須去信箱收驗證信。
作者: 穎慈音兒    時間: 2013-4-14 11:19

謝謝你唷!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