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動畫] 【閃11 GO2】第41集『菲的覺醒』 [打印本頁]

作者: kiutse    時間: 2013-2-14 12:37     標題: 【閃11 GO2】第41集『菲的覺醒』

本帖最後由 kiutse 於 2013-6-26 20:21 編輯

米那情人節快樂!!~~~
[strike]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送巧克力給喜歡的人AwA[/strike]
我知道自己很多廢話
回到正題
上一集的劇情帖拖了一星期還未更新真的很抱歉/w\
我會陸續補回截圖
今集有SARU菲!!!!!(不對
菲菲恢復記憶後性格大變(?
我挺喜歡的AwA(X

--------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GO クロノ・ストーン 第41話 先行版
--------
作者: kiutse    時間: 2013-2-14 14:28

本帖最後由 kiutse 於 2013-2-14 15:02 編輯

以下高清截圖由2ch提供~
今集不想說太多
自己去看比較好~(是你懶對吧

京介QAQ
多利斯、魯德、基加瑪、雜彈你們4個給我小心點......(燦











扎納克看到自己隊的人的踢法一點不爽,所以搶球了(?


心靈感應XD??(不對


話說為什麼只有菲菲一個的衣服是和其他人不同的XDDD(重點錯





SARU菲啊啊啊啊啊!!!!!(你夠


下半場菲菲因為恢復記憶而自行離場了OAO




最後1:5大敗/w\

比賽結束後扎納克乘車走了(?!





黃金國研發了一種可以令次世代之子變回普通人的藥(?(是藥嗎





^這些忘了是放在哪個位置 放到最後算了XD(炸
作者: kiutse    時間: 2013-2-14 14:42

~(喂
[youtube]ex4xoJyeh28[/youtube]

這幅絕對不是來釣某人的(遭踹
作者: 初音未來    時間: 2013-2-14 15:02

阿阿阿~~~~菲菲的記憶阿~~終於要甦醒了吧!!!
菲菲真的...就要就此背叛天馬他們嗎?QAQQQQQQQQQQQQ
雖然好捨不得...但好想繼續看下去說~~期待期待~!
作者: kiutse    時間: 2013-2-14 15:04

回復 4# 初音未來
之後菲菲會回來的w(拍拍
作者: 初音未來    時間: 2013-2-14 15:14

回復 5# kiutse
疑疑?為什麼?是不是因為捨不得天馬而回去呢?
不過~幸好菲菲沒有完全背叛天馬,不然人家想會想哭死說~~((隨你...
作者: kiutse    時間: 2013-2-14 17:04

回復 6# 初音未來
想知道為什麼就要繼續收看閃電十一人GO2了www(炸飛
作者: 初音未來    時間: 2013-2-14 19:03

回復 7# kiutse
嗚哇~好多人都對我這麼說~~~嗚嗚...
不過~繼續收看下去是當然的呀~((燦~
作者: 侑Yo    時間: 2013-2-14 19:44

只有圖片看不大懂(掩面
薩魯菲……這個我喜歡AwA(遭輾

跟劍城君他們那隊比賽的感覺好暴力(望
(等該更新的更新完中(#
作者: 日向櫻    時間: 2013-2-14 19:50

京介的傷感覺好痛QAQ
不過菲終於恢復記憶了....最後會回來的吧

作者: zaqw12345    時間: 2013-2-15 00:25

京介啊啊啊啊啊啊QAQ
我殺了你!!!!!!!!!!!!!!((冷靜點
作者: 奇爾    時間: 2013-2-15 10:05

京介你的腳阿~~~
我恨你們,次世代之子!!!!
作者: 幻之璀玥    時間: 2013-2-15 12:18

劍城超可憐的
不過菲恢復了記憶
不知是好是壞??
作者: 梅依亞    時間: 2013-2-15 12:35

媽呀,菲是次世代之子!?
還有...下集預告,梅伊亞要登場了!!
好閃啊,兩個人
作者: pink1778    時間: 2013-2-16 21:56

這集的足球好暴力啊 (望
不過習慣就好~ (啥?
[strike]話說日野你好懶啊 = =[/strike] (喂!
怎麼是沿用GO的化身呢.....
感覺化身武裝真的會毀我對他的形象(?)啊 OAO
下集吉利斯要和梅伊亞求婚呢 //// (你又知道了.....
話說一定要穿黃金國的服裝嗎.....
[strike]很醜啊..... [/strike] (遭毆+踹飛
作者: ☆風☆    時間: 2013-2-16 22:02

為什麼最後面又是札納克((正色
作者: kiutse    時間: 2013-2-16 23:51

回復 11# zaqw12345
回復 12# 奇爾
你們冷靜點。
回復 16# ☆風☆
我特意的AwA(下秒遭踹
作者: 青蔥    時間: 2013-2-17 19:30

看完好想翻桌喔!!!!
次世代之子好過分.....
菲好可憐....
作者: 光明童話    時間: 2013-2-18 16:27

看到菲以前的樣子覺得好奇怪= =
SARUx菲這對好像很不錯呢〜(燦笑)
一直在想菲要配誰好,SARU很適合嘛〜
作者: 修修    時間: 2013-2-20 09:55

嗚哇!!京介受傷啦...打他的那4個!!我記住你們了!!
不過京介的傷看起來好痛呀...不要緊嗎??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