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積分升級]
如何升等?
[打印本頁]
作者:
0布丁蕙0
時間:
2013-1-24 21:20
標題:
如何升等?
我想請問一下要如何升等><
目前的等級是黃金神掌
我是新人對此論璮並不熟悉
麻煩熱心前輩指點了
作者:
閃閃☆
時間:
2013-1-24 21:24
妳可以破任務噢^_^
作者:
日向櫻
時間:
2013-1-24 21:26
破任務或是去文章中留言,都能增加積分唷WWW
增加到一定分數就會升等
作者:
0布丁蕙0
時間:
2013-1-24 21:34
好的!感謝兩位前輩的指導^^
作者:
櫻吹雪
時間:
2013-1-25 10:43
瘋狂的回覆吶WWW
建議可以去文章版、繪畫版、劇情討論版
能加毅力的都可以WWW
而後任務這樣
作者:
0布丁蕙0
時間:
2013-1-25 10:47
回復
5#
櫻吹雪
謝謝櫻前輩的指導^^
作者:
櫻吹雪
時間:
2013-1-25 11:00
回復
6#
0布丁蕙0
不客氣WWW
有問題再問吶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