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積分升級] 如何升等? [打印本頁]

作者: 0布丁蕙0    時間: 2013-1-24 21:20     標題: 如何升等?

我想請問一下要如何升等><
目前的等級是黃金神掌
我是新人對此論璮並不熟悉
麻煩熱心前輩指點了
作者: 閃閃☆    時間: 2013-1-24 21:24

妳可以破任務噢^_^
作者: 日向櫻    時間: 2013-1-24 21:26

破任務或是去文章中留言,都能增加積分唷WWW
增加到一定分數就會升等

作者: 0布丁蕙0    時間: 2013-1-24 21:34

好的!感謝兩位前輩的指導^^
作者: 櫻吹雪    時間: 2013-1-25 10:43

瘋狂的回覆吶WWW
建議可以去文章版、繪畫版、劇情討論版
能加毅力的都可以WWW
而後任務這樣
作者: 0布丁蕙0    時間: 2013-1-25 10:47

回復 5# 櫻吹雪
謝謝櫻前輩的指導^^
作者: 櫻吹雪    時間: 2013-1-25 11:00

回復 6# 0布丁蕙0

不客氣WWW
有問題再問吶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