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任務] 關於任務的計時(解決) [打印本頁]

作者: Fubuki    時間: 2011-3-25 18:54     標題: 關於任務的計時(解決)

本帖最後由 Fubuki 於 2011-3-30 18:14 編輯

我想問一下,就是論壇任務有些都會有計時,
那些計時是什麼意思?
是時間內要解完嗎?
還是計時花了多少時間解完?
作者: 蓬萊山輝夜    時間: 2011-3-25 18:59

計時是指在限時內完成那個任務。

某些任務有標明時限,但有些則沒有。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1-3-25 19:06

沒有標時限的表示沒有時間限制。
作者: 小水滴    時間: 2011-3-25 19:33

請放心吧!
只要沒有標示
就等於沒有限制時間
你可以慢慢的完成它喔!
作者: Fubuki    時間: 2011-3-26 18:06

3# mamoru

那麼計時是計多久呢?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1-3-28 17:01

5# Fubuki


所以說阿,如果那是有計時的
那個任務裡面就會有寫計時的時間了
作者: Fubuki    時間: 2011-3-30 18:12

6# mamoru

我都沒發現欸
謝謝管姐的解答!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