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任務]
關於任務的計時(解決)
[打印本頁]
作者:
Fubuki
時間:
2011-3-25 18:54
標題:
關於任務的計時(解決)
本帖最後由 Fubuki 於 2011-3-30 18:14 編輯
我想問一下,就是論壇任務有些都會有計時,
那些計時是什麼意思?
是時間內要解完嗎?
還是計時花了多少時間解完?
作者:
蓬萊山輝夜
時間:
2011-3-25 18:59
計時是指在限時內完成那個任務。
某些任務有標明時限,但有些則沒有。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1-3-25 19:06
沒有標時限的表示沒有時間限制。
作者:
小水滴
時間:
2011-3-25 19:33
請放心吧!
只要沒有標示
就等於沒有限制時間
你可以慢慢的完成它喔!
作者:
Fubuki
時間:
2011-3-26 18:06
3#
mamoru
那麼計時是計多久呢?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1-3-28 17:01
5#
Fubuki
所以說阿,如果那是有計時的
那個任務裡面就會有寫計時的時間了
作者:
Fubuki
時間:
2011-3-30 18:12
6#
mamoru
我都沒發現欸
謝謝管姐的解答!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