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BG] 『円夏』夏天,關係正火熱。(11/17短篇完)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向櫻    時間: 2012-11-17 11:41     標題: 『円夏』夏天,關係正火熱。(11/17短篇完)

本帖最後由 日向櫻 於 2012-11-17 12:06 編輯

食用前注意:人物+10


夏天,關係正火熱。


  夏天,蟬鳴鳥叫,是荷花盛開的季節,同樣也是所有學生最期待的季節。

  因為進入暑假,可以有兩個月的時間休息,雖然有作業,但不在乎。
  不過,太熱的話,還真讓人不想出門,寧願宅在家開空調,過個涼爽盛夏。

  「吶,已經中午了吧。」躺在床上的女人,撐起上半身,看了下放置床頭櫃的鬧鐘。
  酒紅色的長髮垂落在肩頭,與之顏色相同的眼眸轉而看向旁邊的男人。

  男人隨即翻身,睡眼惺忪的睜開雙眼,深棕色的眼瞳迷濛著。

  円堂夏未噗哧笑出聲,在他的臉頰落下輕柔一吻。「別像個小孩子,快起床,肚子有點餓呢。」

  被她這一吻,円堂守的視線才聚焦在他妻子的臉上,總算是清醒過來。

  但他並不打算這麼快起床,伸手一拉,就將夏未拉至懷中,左手臂環抱她纖細的腰。

  他貪婪地嗅聞她頭頂散發出的淡淡茉莉香氣,而右手則沒入髮絲,以指尖梳過,動作輕柔到讓人不禁傳來電流般地感覺。

  躺臥在厚實的胸膛上,夏未著實有安全感,可以替她遮風擋雨的人,近在眼前,不,應該說在身下。

  那個開口閉口都是足球的少年,何時已蛻變為成熟的男人,她不再多作思考,只想安靜的感受彼此的溫度。

  可是,一陣咕嚕聲很不識相的打破寧靜,還是來自於淑女的胃部。

  「……」夏未無言以對,露出窘迫表情,立刻掙脫他的擁抱,下床去洗手間梳洗儀容,留下坐在床上的円堂乾笑幾聲。

  待他們都換好衣服,梳好頭髮,兩個人坐在客廳,討論該怎麼把午餐解決。

  「出去吃還是要叫外送?這種天氣要妳煮也很辛苦。」円堂以「妳煮飯很辛苦之名,行不吃愛心料理之實」的理由對夏未說。

  真是所謂的臉不紅,心不喘,說出這些話都不心虛。

  「咦?可是冰箱還有食材呢。」夏未依稀記得上次還有剩菜剩飯,不想浪費。

  這倒使他想起上次吃的白飯,飯粒乾硬還真不是普通級的程度,加上過鹹的青菜,以及外表看似有熟,裡面根本完全沒熟的肉塊。
 
  滲出血絲的味道彷彿又充斥嘴裡,噁心感瞬間飆至咽喉。

  注意到他的不對勁,她眉頭皺起。「怎麼了?身體不適嗎?」

  「我、我沒事啦!哈哈,總之,叫外送吧,呃……要吃什麼才好?鰻魚飯、壽司、豬排蓋飯還是其他的。」他趕緊轉移話題,走去電話旁邊拿起菜單。

  雖然疑惑,但夏未還是先考慮要吃些什麼。

  成功轉移她的注意力,円堂在內心呼喊著萬歲。

  畢竟都結婚相處好一段時間,哪能輕易說出她做的料理味道差強人意,枉費之前扮演的戲碼,選在這時被拆穿肯定不洽當。

  「我吃牛肉蓋飯吧,順便補充鐵質。」對一個生理期剛過的女生而言,補充流失的鐵質可是非常重要。

  「嗯,那我點豬排咖哩飯。」語畢,電話就撥出,講沒幾句就掛斷。
  只剩下把錢準備好,以隨時都能在外送員抵達時付帳拿餐點。

  「其實這麼熱,應該吃涼麵才對。」夏未突然有點後悔沒早點發現壓在最底下的菜單,惋惜地說道。

  「不然我現在打過去,請他們取消訂單。」円堂拿起話筒,正要按下號碼,一雙白皙的手壓住他的手背,貌似在阻止他。

  問號頓時滿天飛,然而對方淡然回了句「我去泡茶」就默默走向廚房。
  他也只好作罷,若無其事走回客廳看電視。



  吃完外送員送來的午餐,円堂提議是否要到外面走走,當作飯後散步,夏未不假思索點頭答應。

  於是,他們去住家附近的一處河岸旁散步,本應是涼爽微風,怎知吹來竟然一波波的熱風,毛細孔全開,滲出滴滴汗水。

  幸好夏未有先見之明,拿著陽傘遮防紫外線。

  「要不乾脆去雷門看看?」說起中學的母校,她不禁緬懷起來,曾經在那小小的足球社擔任經理回憶。
  如今,雷門早已儼然變成足球明星學校。
  
  「嗯,雖然我幾乎每天都去啦,不過暑假,應該也沒人在。」円堂很贊同這建議,事不宜遲,馬上動身與之前往。

  位於雷門中學內的一處專屬足球社的社辦,從練習場地傳來聲音。

  在場中央邊跑邊指揮隊員傳球的人有著一頭栗色頭髮,深藍眼睛緊盯住腳下球的動向。
  一走進去,円堂還真以為自己傻了,怎麼看見神童等人勤奮地練球。

  注意到最敬愛的監督就站在門口,他們紛紛停下腳步,快速朝他跑去。

  「円堂監督!怎麼有空來這裡呢?」信助抬頭望著他,眼神仍不時好奇的瞄向站在後面的女人。

  「啊,我來跟你們介紹,她是監督的妻子。」天馬曾經到円堂家作客,也吃了夏未準備的黑暗……不,是愛心料理,因此印象極為深刻。

  「円堂夏未,你們好。」夏未親切地微笑,看著眼前的少年少女。

  「監督的老婆嗎……結婚了啊,咦──」眾人的反應無不跟天馬初次聽見時的訝異相同,嘴巴張得大大的。

  「我是結婚了。」円堂感嘆,怎麼他有家室的消息會如此讓人震驚呢?
  又不是二十歲結婚,都二十四歲了,有什麼好懷疑。

  「先不說了,監督,你要不要跟我們踢球?」以往都只是看他們練習,倒不如趁機會下場一起踢,增加點樂趣。

  對於天馬的提議,他當然答應,隨即加入戰局。

  夏未則走到旁邊坐著,不禁回想十年前的他們,總是在球場上用言語鼓勵隊友,當隊中的精神支柱。

  身兼隊長之責,帶領他們走向勝利,雖然她是個經理,卻也一路陪伴。

  千金小姐的身份卸下,只為他洗手做羹湯,能遇到自己真心愛的男人,真的很好。

  「那個……夏未小姐,聽說您以前也是經理吧。」走來的是天野葵,她還倒了一杯冰涼的麥茶給她喝。
 
  夏未接過之後,點了點頭,啜飲一口杯中液體。

  「可以告訴我們妳和監督以前的相處關係是怎樣嗎?」女生嘛!免不了就是討論八卦。
  山菜茜還拿出相機,拍下她。

  夏未這才娓娓道來,相識的過程和入隊當經理之後的種種事情……



  當時的感動是為什麼?忘了。
  當時的戀慕是從何時有的?忘了。

  但,不重要呢。只要現在還在身旁就好。

  想到這,挽著男人手臂的女人笑出聲。
  「夏未,怎麼了?有好笑的事情嗎?」円堂不明白地看向走在旁邊的她。

  她搖頭,笑得神祕。「只是覺得能夠有你陪著就很幸福。」
  
  一個人的寂寞沒有誰會了解,原以為不會有人喜歡她高傲的個性。
  可是,逐漸被他吸引,甚至願意放下自尊來改變。

  炙熱的他如一團火焰,她則像是一隻飛蛾,毫不猶豫的撲過去。

  幸好,不像飛蛾撲火那麼慘,至少,那團火焰很溫暖,包圍著她。
  給予寂寞的心,溫柔如水的歸屬。

  不過,有時候火焰太過高漲,也是會融化呢。

  就好比夜晚的降臨,房間內交纏的兩人。
  
  「夏未。」好聽的嗓音從頭頂上傳來。

  被抱在懷中的女人,喑啞地回了聲音。「嗯?」
  
  「我愛妳」簡短的三個字,卻讓她的內心充滿著無限溫暖。
  就是這麼一個男人,使她義無反顧的去愛,值得了。

  「但是,妳說爸爸會不會想要一個孫子啊。」

  「什麼?」夏未抬頭,望進他的深邃地眼中。

  直到感覺有雙手正往下探進撫摸時,才曉得他打算做啥。

  「不清楚,如果你想要早點當父親的話。」回以笑容的下秒,她已被壓制在下。

  一個深深的吻,道盡無止境的愛意。

  夏天,火熱上映中。

-----------------------------
四季文第二彈登場!!之前那另一篇円夏只是純粹想寫悲劇(欸
不過呢,在這裡就甜蜜點吧,呵呵

作者: 瑄瑄    時間: 2012-11-17 11:52

喔打得好棒www
我作文超爛的紅字分數
作者: 混沌紀元    時間: 2012-11-17 12:12

圓堂,你終於WWW〈意義不明
這樣的圓夏超甜蜜><
甜甜的文真美好
~~~~~~
文風不錯喔!
米支持你
作者: 梓優    時間: 2012-11-17 14:14

阿阿阿阿阿~~~~我的圓堂~~~((說到這個讓我想起一見事,分享一下
================可愛分個現===================
當我再看閃11時!!!!當球員們在喊圓堂
我媽說:梓優呀~~~你那麼想吃湯圓呀
我順時糾結了
我妹接這說:姐姐甚麼湯圓的
我聽到馬上抗議,大叫的說:
阿阿阿阿阿~~~~~他較圓堂,不是甚麼湯圓啦!!!!
作者: 婉豆    時間: 2012-11-17 20:02

圓夏大推呀~~~~
請問何時要生小孩呢WWW

我要看看WW
加儂的祖父WWW
作者: ★娃☆    時間: 2012-11-17 20:39

心跳心跳♥(欸妳)
圓堂畢竟已經二十四了嗎www(←意義不明)
作者: 閃閃☆    時間: 2012-11-18 10:02

夏天果真比春天火辣呢〜
他們的小孩應該很可愛^_^
作者: 日向櫻    時間: 2012-11-19 13:06

回復 2# 瑄瑄
謝謝誇獎ˊˋ
作文啊...實質上比小說難寫,囧


回復 3# 混沌紀元
終於上了嗎(欸
不甜蜜點就可憐之前在那篇中的悲情戲碼
感謝支持:)


回復 4# 梓優
湯圓,哈哈哈哈,好吃嗎?什麼口味的(円:我不是啦!

回復 5# 婉豆
十個月後(欸
帥帥的祖父也不賴,哈哈


回復 6# ★娃☆
因為已經成年了,所以沒關係(大拇指)

回復 7# 閃閃☆
當然火辣辣,呵呵,慾火焚身嗎(別
春天比較屬於微甜而已
一定很可愛吧,好想看說Q3Q

作者: 彼岸花妹頭    時間: 2012-11-20 21:00

是+10的欸!
我比較喜歡小時候的說~ (正太和蘿莉)(欸
但是版大寫的仍是太美好了!!!www(?

季節已經寫到夏天了~www
期帶秋冬ing!!
作者: 日向櫻    時間: 2012-11-24 10:34

回復 9# 彼岸花妹頭
四季文預計都寫+10人物
小時候嗎XDD傲嬌小蘿莉(夏:欸
謝謝~之後還有秋冬呢

作者: sillywaman    時間: 2012-12-16 10:00

好唯美!
整篇文章就像盛開的紅薔薇,
將円夏婚姻的萌點都表現出來了!
傲嬌小姐真的改變了不少啊!這就是円堂的魅力(?)
真想早點看到教練的小孩~XD

哎~円堂教練還是快快回家吧
作者: 日向櫻    時間: 2012-12-16 13:39

回復 11# sillywaman
居然連紅薔薇都說出來~(笑)謝謝誇獎
夏未在認識員唐後的確逐漸改變自己
從什麼事都不做的千金到最後願意放下身段來為什麼人做事情
哈哈,他們的小孩一定很可愛吧(就像他們的孫子一樣

趕快回家啊!!還有妻子在等著呢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