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登入]
有關於登出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陳怡瑄
時間:
2012-9-17 19:34
標題:
有關於登出問題
本帖最後由 陳怡瑄 於 2012-9-17 19:52 編輯
我的帳號一直登出不了
每一次按退出,就會顯示這個畫面:
您已退出論壇,現在將以遊客身份轉入退出前頁面。
[ 清除痕跡 ]
如果您的瀏覽器沒有自動跳轉,請點擊此鏈接
然後它都會跳回我原本的頁面
然後右上角還是顯示我是在
登入狀態
,該怎麼辦?
是跟
如果需要保持登錄,請選擇相應的Cookie 時間,在此時間範圍內您可以不必輸入密碼而保持上次的登錄狀態。
有關嗎?
如果是的話請告訴我怎麼刪掉Cookie
作者:
蓬萊山輝夜
時間:
2012-9-17 20:06
登出之後F5看看,如果不行…請問你的瀏覽器是?
作者:
陳怡瑄
時間:
2012-9-17 20:19
回復
3#
蓬萊山輝夜
啊啊,問題就在於無法登出啊~
還有瀏覽器怎麼看啊?OAO
作者:
闇夜♦萌翼
時間:
2012-10-20 17:36
本帖最後由 闇夜♦萌翼 於 2012-10-20 17:45 編輯
試試再退出一次,或是保持在還沒退出的情況下把論壇頁面關掉試試。阿不然就是系統有問題。
如果都不行就發短消給管理姐姐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