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登入] 有關於登出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陳怡瑄    時間: 2012-9-17 19:34     標題: 有關於登出問題

本帖最後由 陳怡瑄 於 2012-9-17 19:52 編輯

我的帳號一直登出不了

每一次按退出,就會顯示這個畫面:


您已退出論壇,現在將以遊客身份轉入退出前頁面。
[ 清除痕跡 ]

如果您的瀏覽器沒有自動跳轉,請點擊此鏈接


然後它都會跳回我原本的頁面

然後右上角還是顯示我是在登入狀態,該怎麼辦?

是跟如果需要保持登錄,請選擇相應的Cookie  時間,在此時間範圍內您可以不必輸入密碼而保持上次的登錄狀態。有關嗎?

如果是的話請告訴我怎麼刪掉Cookie
作者: 蓬萊山輝夜    時間: 2012-9-17 20:06

登出之後F5看看,如果不行…請問你的瀏覽器是?
作者: 陳怡瑄    時間: 2012-9-17 20:19

回復 3# 蓬萊山輝夜

啊啊,問題就在於無法登出啊~

還有瀏覽器怎麼看啊?OAO
作者: 闇夜♦萌翼    時間: 2012-10-20 17:36

本帖最後由 闇夜♦萌翼 於 2012-10-20 17:45 編輯

試試再退出一次,或是保持在還沒退出的情況下把論壇頁面關掉試試。阿不然就是系統有問題。
如果都不行就發短消給管理姐姐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