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用戶名+綽號:超級艾微爾(小艾、小微)
UID:4375
想幹哪一個職位捏?:乖小孩!(冒小花)
為什麼看上咱家滴粉紅雙馬尾──霧野蘭丸?:雖然第一眼看到蘭丸,以為是女生,他說了話,我才知道是男生,看到蘭丸在球場上努力踢球,我就萌上他了,而且我愛偽娘〜\(*^o^*)/(被打)

TOP

用戶名+綽號:晨薯(晨薯醬)
UID:2997
想幹哪一個職位捏?:乖小孩
為什麼看上咱家滴粉紅雙馬尾──霧野蘭丸?:雖然一開始對蘭丸沒什麼感覺,但看他踢球的樣子就越還越愛上他,也漸漸的愛上了偽娘>V<

TOP

本帖最後由 mm784951623 於 2013-9-21 14:52 編輯

用戶名+綽號(例:櫻桃~布丁(小桃)):mm784951623(憨羊)
UID(就是數字醬!):3808 (有兩個8耶ˊˇˋ(什麼鬼!?
想幹哪一個職位捏?(額滿滴職位就不行惹!先搶先贏哪(?):天真有憨(?)的會員
為什麼看上咱家滴粉紅雙馬尾──霧野蘭丸?:你知道嗎?如果我不喜歡他我就不會來這裡了ˊˇˋ,雖來第一次看到他心裡想說【喔,女的耶】不過知道他是男的......【喔耶!偽娘耶】(遭毆)

請多多指教

TOP

我回來看蘭丸了這樣www
是說會更新圖樓嗎www

TOP

用戶名+綽號:霏霏
UID:5035
想幹哪一個職位捏?:會員
為什麼看上咱家滴粉紅雙馬尾──霧野蘭丸?:雖然沒看完GO 但是蘭丸真的萌死我啦wwww
有時候虐虐的劇情也看得蠻痛...不過開心的劇情也是看得很甜<3
支持拓蘭、狩蘭和京蘭XDD   
拓人你快叫蘭丸「蘭丸」呀 貞德都已經叫「蘭丸」了 你怎麼還在叫「霧野」?!

神命佐久間/本命蘭丸、米斯托雷
38看幾次痛幾次 不過為了佐久間 我還是會一直看的qq

TOP

用戶名+綽號:櫻下月(思思)
UID(就是數字醬!):5134
想幹哪一個職位捏?(額滿滴職位就不行惹!先搶先贏哪(?):女僕
為什麼看上咱家滴粉紅雙馬尾──霧野蘭丸?(小桃知道他真滴很萌很可愛,為惹避免大家都只寫這樣,所以要15字才可以喲(不要扁小桃哦):我真的超超超超超喜歡蘭丸君的,超萌超口愛,雙馬尾好可愛!!

TOP

用戶名+綽號:風晴
UID:5088
想幹哪一個職位捏?:會員
為什麼看上咱家滴粉紅雙馬尾──霧野蘭丸?:其實阿,一開始真的沒有什麼感覺,但是後面覺得他越來越可愛的說,雙馬尾真的超可愛啦!

TOP

用戶名+綽號:附窗子 綽號叫老朽窗子即可
UID:5249
想幹哪一個職位捏?:當然是乖小孩啊(眨眼
為什麼看上咱家滴粉紅雙馬尾──霧野蘭丸?(小桃知道他真滴很萌很可愛,為惹避免大家都只寫這樣,所以要15字才可以喲(不要扁小桃哦):因為老朽本身就是偽娘控,蘭丸又很帥又很小受,所以就抱持著繼續將筆下蘭丸成為無敵總受的日子很努力的活下去
boku no choromatsu

你們別秀我一臉恩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