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告知:

大多人在繪圖帖中若有過多的角色在角色框當中填上「多人」是沒問題的。
但你知道「多人」的範疇在哪裡嗎?

本版所謂的「多人」意思是在標題中打不下有出現的角色之名字才可以打「多人」
近日發現帖中只有兩、三個的角色卻打「多人」,如果有猜猜看的性質在內可以暫填「多人」字樣,但請有答案之後更改成該角色名稱,謝謝。(130413補進繪圖版規中)
永遠最愛白色ミ☆

TOP

好的
了解了
一定會遵守

TOP

回復 1# ひとみ-★

了解OWO
辛苦了((遞茶茶#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本帖最後由 清流 於 2013-8-18 16:28 編輯

快要退職了,回頭再看看,發現版規條中有很重要的一點也很多人犯但......版主好像也跟著沒看到了,仔細看看真的有點不明顯(#)
在此重新宣告一次

 自繪圖

  ✔格式*【手繪/電繪/短漫/長漫】標題(CP名稱/主要人物全名/全體)*頁數P
   - 例*【電繪】豪炎寺的心聲(豪炎寺修也)
   - 例*【手繪】練習練習♪(円堂守)※仿圖
   - 例*【短漫】雷門的一天(全體)*3P


σ 注意/分類擇一即可。(如果帖中手繪的多就選擇手繪;電繪的圖多就選擇電繪......以此類推,若張數都各相同請選擇電繪,這樣比較便於版主管理,謝謝。)

↑最後那一行是重點!重點!請告位好好遵守,版主也記起來......之前遇到我還給過真是不應該已經有去私信給帖主修改了,但如果是我上任之前的則一概不算。
永遠最愛白色ミ☆

TOP

本帖最後由 陳恩恩 於 2013-11-22 23:49 編輯

辛苦了(遞運動飲料(打字很累嗎
謝謝
就醬

TOP

繪圖版版歸更訂 -20140725
請注意新的發帖加分方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