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自創] 【電繪】京天塗塗鴉 ♪o<( ´∀`)っ

本帖最後由 KYOTEN108 於 2019-7-9 23:24 編輯

三┏ (  ˘ω˘ )┛安安這裡是潛水超級超級久的HSUEH!

這是一張...

兩年前!!!!
暑假的草稿+上色一半的京天( ・ᴗ・̥̥̥ )
今天才把它畫完

還是非常非常超級喜愛京天 只是礙於學校的課業加上活動、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畫圖了( ;ᯅ; )
好懷念之前無時無刻都可以爽畫圖的時光呀嗚嗚!

這張是很久以前上色到一半的圖,加上超久沒畫圖的0手感的我
產出這張京天寶貝圖(涙)(´•ω•̥`)希望大家不介意傷眼睛゚(゚´Д`゚)゚。(跪地!)



這是心理準備分隔線!!!ฅ՞•ﻌ•՞ฅ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感謝觀看!(潛水去( ˙ꈊ˙  )
2

評分人數

HSUEH!!! 哈囉!!! 畫的超棒的啦嗚嗚,京天好可愛!

TOP

回復 2# Frost27

嗚嗚阿霜安安哇!!!這是暑假剛開始時的了!!!好害羞哇>////<
最近都在用FB的繪帳比較多>////<!!!!!有興趣要不要來加一下蕉流哇>////<!!!!!

TOP

本帖最後由 Dennis 於 2019-9-26 17:46 編輯

天馬經常玩弄京介,哈.....畫中感覺好像很好的兄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