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腐向] 『基綠』綠川獨有的溫柔(8/21短篇完)

本帖最後由 娜希 於 2018-8-23 10:16 編輯

*私設綠川和基山是高中生,同班坐隔壁




「這一題,就是要套這個公式進去解,然後——」老師在講台上滔滔不絕的講解著數學題目。


雖然老師講的很認真,但臺下的綠川只覺得眼皮越來越重,雖然他想努力撐著,但最後還是敵不過睡意,趴在桌上睡著了。

「唉……真是的。」基山說,語氣裡充滿溺愛。他把綠川壓在手下的課本立在桌子前面擋住綠川不讓老師看到,再把外套蓋在對方身上。

「唔……」綠川因基山的舉動而稍微悶哼了聲。

「沒事,乖乖睡。」基山在綠川的鼻尖吻了一下,哄他繼續睡。他知道綠川是很乖的學生,絕對不會只因為單純的不想上課就睡覺。他清楚的記得,今天凌晨三點他起床上廁所時,看見綠川的房間還有光,他過去敲了敲門,沒有回應,於是他開門進去,看見綠川趴在桌上睡著了,手上還握著筆,堆在他旁邊的是作業和報告,全都寫完了。

基山還記得那時心裡的痛楚,心疼綠川,心疼他永遠都那麼努力的想做好所有的事。

因為綠川是拼了命熬夜苦讀才和他一起考上這間第一志願高中的,所以對於成堆的作業當然吃不消。不過綠川從來沒有抱怨過,從來沒有遲交作業或缺交。要不是基山今天在凌晨時看見還真不知道綠川寫作業寫到那麼晚,他很內疚,讓綠川受這樣的苦。所以,哪怕只有幾分鐘,他寧願冒著被罵的風險掩護綠川,讓綠川小睡一下。

當然,雖然前面用課本擋著,但坐在綠川後面的同學可是看的一清二楚,但沒有人敢舉報。廢話!看到基山那嚇人的眼神誰還敢說綠川怎麼樣啊?

「第七題是新的題型。比較難,很多人應該不會。有人要來挑戰看看嗎?嗯......綠川同學?」老師冷不防的叫了綠川,大概是看到他在睡覺了吧。

不過綠川當然聽不見老師的叫喊,他睡的可熟了。

「龍二,老師叫你上去解題。」基山輕輕搖醒身旁的綠川。

「唔……怎麼了?」剛醒來的綠川迷迷糊糊的搞不清楚狀況。

「綠川同學?」見綠川沒反應,老師又喚了一次。

「啊,我在!」綠川1這次聽見老師的聲音了,趕忙站起來回應老師。

「快上來解題啊,站在下面做什麼?」老師催促著他。

綠川瞇起眼睛看著黑板上密密麻麻的題目,皺起了眉頭,他怎麼完全看不懂啊?

「老師要你做第七題,還沒教的,算式我填上去了,你抄上去就行。」坐在旁邊的基山拉了拉綠川的衣角,把自己的課本遞給他。

「啊……好。」綠川雖然仍有些睡意,但他努力打起精神拿著課本走到黑板前,把基山的算式抄了上去。

「竟然答對了,這題我還沒教呢。」老師看起來有些驚訝。「很好,綠川同學你可以回坐了。」

「謝謝老師。」

「好,那我們開始講解這題,這題他是要用比較特殊的解法——」老師開始在台上講解題目。            

1

評分人數

閃電十一人最棒
基綠結婚!
BL大好!

本帖最後由 娜希 於 2018-8-23 10:14 編輯

「吶,課本。」綠川回到座位,把課本還給基山。「謝謝你借我課本,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那題要怎麼寫。」

「謝什麼,不是戀人嗎?」基山笑道,捏了捏綠川的臉,綠川的臉頰則因基山的話語和動作染上了一層粉紅。

「不過你怎麼一開始我睡著的時候沒叫我起來。」綠川問,平常基山為了讓綠川不被老師罵,都會把綠川叫起來的。

「不捨得叫你啊,昨天很晚睡吧。」基山溫柔的笑著。

「你都看到了?」綠川臉上浮起可疑的紅暈。

「嗯,所以想說讓你多睡一下。」基山繼續說,用手撫過綠川的臉頰,輕碰了碰綠川軟嫩的嘴唇,好想直接吻下去啊~但現在還在課堂進行中呢。

「那可不行哪,我又不是你,不上課就會了。我睡著了沒聽到課考試怎麼辦?」綠川擔憂的問著,瞄了一眼後面的同學,微微躲開了基山的動作。

「沒事,那些都很簡單,回去我再教你就好了。」基山一派輕鬆的說,看著綠川又湧上的睡意,輕聲笑了一下。「還累嗎?累就再睡一下吧。」

「不行,要是老師再點我上去作答——唔!」綠川說,但還沒說完,基山那微涼的唇瓣就貼上了他的,把他後面要說的話堵住。

「說了沒事的,老師點你幾次,我就幫你解幾次題。」基山看著綠川那幾乎快紅透了的臉,勾起一抹笑容。「睡吧,有我在。」

「浩人你……幹嘛啊,這裡是教室欸。」綠川對基山那猝不及防的吻弄的羞紅了臉,他有些害臊的推開對方。「其他同學會看到的。」

事實上,其它同學這時正專心的盯著前方聽課,絲毫也不敢往基山和綠川的座位望一眼。看到剛剛基山那宣誓意味濃厚的吻,眾人都有默契的把視線移開,一來是怕自己的眼睛被閃瞎,二來是怕多看了綠川幾眼等等被強迫吃幾球流星之刃。

「誰怕他們看呢。」基山說,又往後面狠狠瞪了一眼。「所以還睡嗎?」基山說,微微挪了個位置讓綠川可以躺在他的肩膀上。

「不、不睡了,被你弄一弄都不想睡了。」綠川撇開頭,基山卻沒漏看那泛紅的耳根。「最後一節課了,我可以撐到下課的。」

「好,好。」基山笑笑的應和著,然後接下來的整節課他就完全無視了講台上的老師,只是專心的盯著綠川那副想睡卻又努力撐著的樣子笑著。兩人的座位旁似乎還冒了很多小花和粉紅泡泡。

「下課。」老師說,眾人便開始收拾東西,想遠離這閃死單身狗的地方。「還有,基山同學,雖然我知道你是全校第一名,但還是要專心聽課,下次別再一直望著綠川同學了。」老師再走到基山座位旁邊的時候提醒了一下基山。

「是,老師。我會注意。」基山回應,雖然語氣裡有些許的反省意味,但臉上卻掛著燦爛的笑容。

「走吧,回家。」基山向綠川露出微笑,牽著他走出了教室。

「嗯,回家睡覺。」綠川弱弱的回應著,看來是真的很想睡覺。

「有這麼累啊?那麼……上來吧。」基山看了一眼看起來隨時都要倒地的綠川,在綠川前面蹲了下來。

「欸?」綠川不解的看著對方。

「不是想睡?上來啊,我背你回家,你可以在我背上繼續睡。」基山說,依然維持著半蹲姿。

「真的嗎?可是學校很多人欸,而且這樣浩人會累的吧?」綠川有些猶豫。

「沒關係,你又不重。其他人看到也不會怎麼樣的,他們要是敢說什麼我拿足球堵住他們的嘴不就得了?」基山溫柔的微笑著說出可怕的話,嗯,果然腹黑。

旁邊的同學聽到這種話,當然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了,這時候不逃什麼時候逃啊?!

「好吧。」綠川的自尊心終究還是敵不過睡意和那想要被戀人背在身上的小小慾望,他妥協了,爬上了基山的背。「我真的不重嗎?」他有些擔心的問著,畢竟還是同齡的男生,他不可能輕到哪去的。

「不重,你睡吧。龍二就是再重我都會背的。」基山背起他站好,轉頭對背上的綠川漾出笑容。

基山就這樣一路背著基山到校門口,這樣的場景當然引來了很多的側目與竊竊私語。基山沒有多說些什麼,只是把一隻手指放在唇上做出安靜的手勢,再搭配上銳利的眼神,清楚的傳達出了:我老婆在睡覺,你們全都給我安靜點!的訊息。果然,吵雜聲很快就被壓下來了。

走出校門,基山感受到綠川的鬢角有一下沒一下的騷著他的脖子,呼吸則有規律的輕吐在他的耳朵上,看來是睡著了吧。綠川因為怕睡覺時掉下來所以把基山抱得很緊,這點令基山的心情相當愉悅。他知道,他一定會很疼很疼綠川,疼一輩子都還嫌不夠,因為,綠川值得。而且,他愛他。

基山轉頭看著綠川那卸下了防備、天真無邪的可愛睡容,悄聲在他耳邊說了句話。

「好好睡吧,我親愛的龍二。」他露出寵溺的笑容。



Fin_



謝謝大家的觀賞~

大家好,我是剛加入不久的新人娜希(大家可以簡稱我為希之類的)

第一次在這裡發文,請大家多多指教

大家"可能"有在痞客邦在過這篇文(其實沒人看

不是盜文哦,痞客邦的那篇也是我的,希望不要有人誤會

基綠好可愛——很缺基綠糧只好自己產
1

評分人數

閃電十一人最棒
基綠結婚!
BL大好!

TOP

請把「~」改成「——」
標點符號麻煩要改成全形喔。
刪節號三點一組,兩組一個單位「......」→「……」
修改完請私訊告知,謝謝。
沉迷他們的笑顏。

TOP

所以老師是默許基綠放閃了嗎(笑
嗯好甜的一篇
浩人超暖男的,對龍二這麼體貼
上課不聽課都考第一名,他是天才對吧?(錯重點了(綠川選對人了哦呵呵

讓我加個分吧~
人不跌倒,就不能起來

TOP

回復 3# 堂本悠

已經修改完了
直接回覆了因為還不太會用私訊


回復 4# 櫻雪蘭

對啊,畢竟人家成績好而且對老師很有禮貌
不要太誇張老師自然也就視而不見(資優生特權
(其實就算看到綠川睡覺要刁難他也沒辦法,因為基山會幫忙(笑
真的超暖男
這篇就是想寫這種他無條件溺愛綠川的感覺
對,他是天才(沒有,他只是聰明啦(聰明過頭
閃電十一人最棒
基綠結婚!
BL大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