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7# 影山深映
超可愛的吧WWWWWWWWW
我覺得他給人的感覺跟印象就是很幕後,默默守護的類型///
這也是七夏的設定,讓她跟南雲有點似曾相似卻又不同的地方
居然嗎WWWWWWW我覺得涼野會是默默聽的那種(?
謝謝映醬期待/////

回復 8# 亞櫻☆
其實大家的本意真的不壞OwO
一開始寫的時候就覺得他超級可愛的啊(#
偷偷聊這麼久還是拿別人的手機XDDDDDDD
其實很多都還再一次回去看影片,邊看邊懷念////一種好久不見的感覺XD
謝謝亞櫻的期待/////

回復 9# sophia
謝謝蘇菲亞喜歡OwO
他們的故事不管怎麼寫都讓人揪心又喜歡
而且為了父親要付出真的很讓人不捨QWQ
好的,我會加油的><

回復 10# 桃桃
謝謝你喜歡//
其實外星學園大家各自走著自己不同的路時,就讓人很揪心了
而且也真的不是旁邊的人可以輕易插手的
但他們都是可愛又認真努力的孩子OwO

第五章

南雲晴矢看著那個背影,不禁嘆了一口氣,最後仍然沒有留下她啊。

這是第二次了。


這場比賽,最終鑽石冰晶還是以平手收場,關鍵的分數並沒有拿到手。


外星學園內部的三盞燈打開,同時照亮了三個人。


「還真是輸得很難看,明明是你自己去挑釁人家的,居然還平手?」潘恩的冷嘲熱諷,聽在加賽爾的耳裡相當刺耳。


「哼,下一次我會贏的,我已經都把他們的資料蒐集齊全了,不會在有任何狀況的!」


「但是不會再有機會了,加賽爾。」說。


「這話是什麼意思!難道是那位大人下的決定嗎!」


「沒錯,我應該說過了你不會有轉圜的餘地了。」


「那麼正好,這樣只剩下我和你爭奪創世紀了,古蘭。」


刺耳到加賽爾最後什麼都不想聽,只知道那位大人的決定會後悔的。


他是這麼想的。


本該是這樣的結果,現在卻成了古蘭繼承創世紀,潘恩和加賽爾組成了混沌紀元,並且出現在帝國學園的球場上向雷門國中足球隊發出挑戰。


至於消息從哪裡來,推測是那個叫做古蘭的人傳給她的──比賽時間及地點。


而七夏看到簡訊,匆忙趕到現場已經是收場的時間。


從觀眾席的地方翻過去、趕緊跑上前去,就是為了那兩個人。


「南雲!涼野!」


「廣!你這次來要做什麼!」戴著頭戴著少年問著。


海川七夏對這個人有點印象,最近的電視常常可以看見他,他和他的球隊做了很多事情。


「抱歉,這一次不是來找你的,円堂。」看著旁邊的兩個少年,紅髮少年顯然很不甘心的看著他。「為什麼你們自己擅自行動?」


「我們才不會認同你這樣的人被選為創世紀!」


「我們只要贏了雷門就能夠向大人證明,我們才是有能力的!」


無論是潘恩還是加賽爾都不甘心就這樣結束所有一切,古蘭稍微看了下安靜無聲上前的少女。


兩人順著他的方向看過去,是海川七夏。


「總而言之,這場鬧劇該結束了。」原來黑色的球散發著光芒,身後混沌紀元的隊員們都逐漸靠攏。


「別得意忘形了!」潘恩開口,最後連七夏一眼都沒看。


「下次見。」古蘭對著她微微一笑,隨即把混沌紀元的所有人帶走。


海川有些不知所措的看著其他人,微微點點頭,表示有些不好意思,吉良瞳子則是一直看著少女的身影。


她沒忘記那個活潑開朗的女孩,那個替他們送飲料過去就被熱情招待的孩子。


金髮少年倒下之後所有人都將他送往醫院,七夏也就這樣跟著他們一起行動,那是因為他們需要知道關於外星學園更多的事情。


「妳叫什麼名字?」在那個金髮少年沒有大礙之後,其他人將目光放在了她的身上。


「我叫做海川七夏。」邊說邊後退,這種壓迫感還真是有點內心壓力過大啊。


吉良瞳子不在現場,這群少年少女們就用著自己的方式向她提問,這也讓七夏覺得很奇怪。


難道瞳子姐不知道這些所謂的外星人就是那些孩子嗎?


「妳也是外星學園的人嗎?」戴著護目鏡的少年問。「我叫做鬼道有人,他們分別是円堂守以及豪炎寺修也。」


海川當然知道誰是誰,不過這麼正式的介紹,他們又是保護學校的人,其實並不是壞人。


「不是的,我只是認識他們的朋友……應該說,連朋友都稱不上吧。」


原本以為交上了朋友,沒有想到是這樣的情況。


「那麼為什麼妳會認識他們?怎麼認識的?」


「只是很意外的在海邊遇上的,他們……他們都是普通人而已!」說。「希望你們不要再把他們當做外星人了……」


「但事實上他們現在就是外星人的模樣出現的,妳自己應該也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對吧?」鬼道開口問著七夏。


「嗯……」不得不說真得有些地方是有改變的,比方說名字、外表還有說話方式。


突然好像素不相識。


「既然這樣的話,妳就別在跟他們有什麼交集了。」


「就是說啊,海川同學,他們現在可是危險人物哪。」


但就是因為七夏內心不打算放手,才會接二連三的打了電話給南雲、傳了訊息給他,全都是因為她已經把他們都當做朋友了。


雖然時間很短,緣份似乎也沒有那麼長,但就是有些地方她覺得他們是很相似、很接近的。


「我不會放棄的,還希望你們也繼續保護著所有選手的夢想以及保衛地球,也很謝謝你們!」她漾起一抹燦爛的笑容。「有機會的話再見。」


其他人都還來不及留下她,想要再多問問關於那些人的事情,就只能看著她離開,來去匆忙。


「簡直就像是一陣風一樣。」



「方便打擾妳一下嗎?海川七夏小姐。」手拿著警察證明,一字一句都代表著他的身分。「我是警察,叫做鬼瓦。」

第五章(完)
沉迷他們的笑顏。

TOP

第六章

「請問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我想我需要請妳跟我走一趟。」

七夏內心可是完全無法冷靜,難道她做的事情是錯誤的嗎?

「妳別擔心,只是需要妳去看看他們而已。」似乎發現少女的內心正在各種焦慮,鬼瓦開口安撫她的不安。

「他們?」聽見鬼瓦警官的語氣,就好像是在說妳不去妳會後悔的。

海川就這樣答應,跟著前去。

搭車到了一個稍為有點隱密的小樹林,裡面有一幢大房子,裡面沒有什麼聲音,有點安靜的不像話。

「到了,就是這裡,妳一個人進去可以嗎?」

少女點點頭,表示沒問題,內心儘管有些害怕,但旁邊都有警察的人,應該不成問題吧。

有個警察替她開門,讓她進去。

一進去就看見幾個圍在一起打牌的孩子,七夏稍微左顧右盼了下。

「誰啊!這時候還有人嗎?」黑髮少年探頭,隨即露出了意外的表情。「海川?」

「砂木沼君!」原來被放逐的他在這裡嘛!「你怎麼在這裡?」

「七夏,我好想念妳!」一個女孩朝往她的方向飛撲過去,弄的七夏有點措手不及。

「蓮池?」

既然身為太陽火焰隊員的蓮池杏會在這裡,那麼就代表南雲也在對吧?

「叫我小杏就好啦,蓮池很生疏呢。」橘髮女孩微微一笑。「自從那一次就再也沒見過,真是讓人難過。」

她並沒有被選為混沌紀元的隊員,就連太陽火焰都還沒出場就宣告退場,簡直是最糟糕的結尾方式。

「嗯,好久不見了。」其實七夏很喜歡蓮池杏,不單單是因為對方熱情又好相處,而是她有點像是平野純奈的那個樣子,是個相當的讓人感覺安心的存在。「南雲呢?」

「七夏來的目的是要找南雲嗎?」旁邊藍髮少女微笑問著。「他和涼野還有綠川去說事情了。」

指了指廚房的方向,七夏走了過去,就聽見三個人的對話,正在說關於外星學園的事情。

「不甘心也得死心了。」藍白髮色的少年邊說邊笑,似乎並不在意這最後的結果了。

「是啊……可是我現在很擔心廣一個人,是不是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綠髮少年的髮綁了馬尾,就像七夏第一次見到的那樣,單純又可愛。

「不管他有多少壓力,都是出自於父親對他的看重以及付出。」砂木沼從旁邊端著幾杯茶水說。「海川,妳先坐吧。」

南雲輕輕開口說了句。「原以為付出了就是回報,沒想到最後是什麼都沒有。」

「對了,海川妳怎麼會在這?」綠川疑惑的看著坐在南雲旁邊的少女。「是誰帶妳來的嗎?」

「鬼瓦警官……你們現在都在這裡嗎?」未來該怎麼辦?「為什麼瞳子姐都沒有阻止你們?」

「是我們一點都不聽勸告。」涼野笑說。「為了創世紀這個稱號,大家最後不惜也要翻臉。」

現在想想,還真是有點得不償失啊。

「瞳子姐不只跟我們說過,連父親也說過了,畢竟我們的身體並不是可以輕易承受那樣的東西。」綠川邊說邊喝著茶。「可是我們卻只想到要怎麼回報,一點都沒想過她的心情。」

夾在中間的那個姐姐,是用著不捨得的模樣在看著他們。

上頭的父親一字一句也聽不進去,底下被她視為弟弟妹妹的他們也一樣,完全不顧一切的就是要做他們現在認為應該要做的事情。

最後無可奈何,她選擇了另外找隊伍來對抗,那便是雷門足球隊。

「海川會不會覺得我們是傻瓜?」涼野問著。

「還是妳覺得我們就是。」南雲開口。「這幾天……妳都會來嗎?海川?」

「嗯,我會來陪你們的,也會來跟你們一起玩!」七夏答應著他們。

就這樣接連幾天,她都來回往返來找被放逐的他們。

現在的他們並不屬於外星學園的人,他們不是外星人了,再也不是。

第六章(完)

後記//
我寫了我想像出來他們在被放逐或是結束他們任務之後的情況。
包括綠川很擔心基山給自己的壓力很大,為了父親他們可以做任何事情
可是,一旦這樣的事情結束之後,他們又該何去何從
原來的感情這麼好,卻要為了彼此的爭奪而暫時放到一旁
怎麼樣都覺得很心疼QWQ
南雲對七夏或者七夏對南雲,都有一種投射//
這也算是自己的小設定。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沉迷他們的笑顏。

TOP

放逐的情形好棒TTTTTT嗚回到原本的模樣了(果然壞東西碰不得(#)
其實每次看外星學園,都會覺得育幼院這個設定,彷彿在說沒父母的他們,在這個世界就像外星人一樣……好虐TT 在外星學園為了父親可以做任何事,讓人更加心疼……TTTTTTT 願意相信他們的七夏或許也帶了一些慰藉給他們TT
還有看見鬼道出場我整個又開始了Q\\\\\\Q(妳安靜#)

TOP

喔喔喔!!!我看完了W
我超喜歡七夏這個角色的啦!!
感覺身為一個島上的小女孩,無時無刻陪著他們
好想多看南雲跟七夏的互動QWQ

謝謝紀元姐送的生日圖簽!!很高興喔>W<~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