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我猜錯了囧
原來心動這個評論對青陽只是一個客觀的描述
青陽的小女友啊……(停)
有時候明明不愛了卻還是執著,但那個執著或許並不是還喜歡著,祝千及早跳出迴圈呢><

TOP

回復 40# 日向櫻
正因為是這樣所以特別接受情人的各種料理WWWWWWW
就算賣相不好看也沒關係XD
而且一直有個人這麼寵溺實在是很閃亮(?

回復 41# 影山深映
猜錯沒關係的Ow<
對的W算是一個不同的角度再看星彥這樣的人/////
小女友是沒有的XDDDDDDD
有時候執著不是壞事,但總會再那樣的邊緣徘徊

番外V

跟往常沒有什麼不同,回到原來日常生活之後,突然發現父親也常常回家了。

千佳看著比平常都還要早回家的父親,有點疑惑。

「爸?」

「嗯?」正在看時尚雜誌的花見堂正和看著探頭的少女。「怎麼了?」

「上次你說會讓我去國外唸書的事情是認真的嗎?」

「嗯,假如妳需要,就和我說一聲吧。」

做為一個父親,會滿足妳的任何需要,不只是成為妳的後盾,更是妳的避風港。

「我現在的目標是考上姐姐之前的海皇大學。」她選擇要走自己的路,不是在盲求跟著今川星彥。

「說到小千……她之前不是海皇大學高中部不是還好好的讀嗎?」印象中大學就選擇了其他學校,任性的如同他的妻子一樣。「大學說換就換,簡直跟吵架的小情侶一樣。」

說到千的個性簡直跟妻子如出一轍,可是那個追求完美的性子卻跟他一模一樣,真不知道是像誰。

「爸,你不能這樣說喔,千會生氣。」青陽似乎在客廳偷聽好一陣子他們的對話,千佳一個驚訝的看著對方。
「不過千她現在可是很幸福,再說……她為了考試付出的時間比千佳還要多。」

這個弟弟還真是會酸言酸語?千佳不免心裡這樣想。

「哈哈哈……你們這兩個孩子也真是的,小千她啊……就是這樣這麼聰明,以前也都不讓我擔心。」

聽管家婆婆說千有個男朋友了,他這個做父親的想看看到底是誰能夠把女兒的心給偷走。

「爸,你現在是不是很想知道千的男朋友?」青陽手上拿著自己調好的奶茶,邊看著父親,笑嘻嘻的問。

「你、你怎麼知道啊!你這小子──」

「我會跟千說的,找個時間讓她帶小男友回家。」青陽笑得樂開懷。「千知道了肯定很煩惱啊。」

果不其然,真的因為青陽的轉述,在千固定時間回家的時刻,帶了西島詠午回去,那是第一次見花見堂正和。

千佳和青陽邊笑邊偷看,這是第一次看父親似乎很不自在?

「伯父您好,我叫做西島詠午,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好、好,先坐吧。」

桌上還擺著紙牌,貌似是有點時間的歌牌,看樣子玩很久了。

「西島少爺,請用。」

「謝謝。」

「你會玩歌牌嗎?少年。」

「稍微,年節的時候會跟妹妹們玩。」碰過幾次,雖說不是很厲害。

「那麼……和伯父來玩一次吧?」他自己以前都會陪著妻子玩,真玲每年都會在這間房子跟正和玩起這樣的遊戲。

大概是受影響吧,所以不知不覺學會了玩歌牌。

千佳和靑陽聽見父親要他們兩個人把歌牌四處放,就開始行動,千看著婆婆正在念著那些題目,就看著兩個人四處這樣找牌。

有些無奈的看著父親,到底是接受了詠午還是討厭,實在有點不是很懂。

花見堂青陽笑笑,拉著兩個姐姐進廚房,晚飯總是要填飽肚子的。

「今天就做點特別的吧。」青陽看了下冰箱,隨手拿了些食材。「千妳幫我洗一洗,然後削皮。」

「好!」

做為大廚的青陽總是很迅速的分配工作。「千佳妳幫我先把水煮開。」

「沒有問題!」

「其實我覺得爸已經接受詠午哥了。」青陽俐落的切著菜。「不然他不會讓人知道他喜歡玩歌牌,畢竟這個在母親離開之後就不曾看過。」

千邊聽邊覺得也是有這樣的事情。

「不過詠午哥這樣就跟爸一樣,很少見,感覺詠午哥會玩的遊戲會在更有殺氣一點。」千佳邊說邊比劃,手上還有攪拌水的湯勺,上面還冒著白煙。

「危險人物,千佳,已確認。」青陽在切完之後,立刻就拿了糖和醬油醃製肉。

「什麼危險人物啊!我只是一時忘記而已!」臉上難以掩藏剛剛被指正的紅潤。

「事實證明啊。」青陽一臉本來就是的樣子笑說。「好啦,等等把那邊的馬鈴薯丟下去,還有紅蘿蔔也一起。」

這種速度迅速到讓千佳簡直眼花撩亂。

不知道過了多久,青陽和兩個姐姐就弄好一桌的菜。

有燉肉、炸豬排、漢堡肉、沙拉,甚至還有簡單弄好的小果凍跟兔子蘋果。

「真是豐盛。」花見堂正和邊看邊說。「西島君也坐,我這個兒子真得很會煮飯,希望今天的菜色合你胃口。」

「謝謝伯父,青陽的手藝可以說是相當的受歡迎!」

吃飯時間大概就是沉靜,弄的千佳一直看著旁邊的青陽,希望他說說話緩和氣氛,對上眼的青陽笑而不說話,默默吃飯。

「我好久沒這樣玩了,真是多虧西島君了。」突然的,父親開口說話。

「不會,能夠讓伯父玩得開心,我覺得深感榮幸。」

「我們家小千以後就交給你了。」

突然得這句話真是讓人措手不及?

「爸?」

「我會的,還請您放心交給我。」

千佳很意外的看著青陽,發生什麼事情了,不是短短的時間而已嗎?

「大概是……很少人會這樣陪著玩休閒娛樂吧。」青陽用著唇語回答。

世界簡直在一夕之間突然不一樣了,花見堂千佳邊看邊笑,哪天也許她也會是千姐今天這樣的位置吧。

有個人能夠得到家人的支持,而且不會反對的接受。

茶餘飯後的話題,就是花見堂正和問著西島詠午大概打算什麼時候結婚的問題。

「我說爸,你這麼直接沒問題嗎?千姐臉很紅欸……」千佳吃著小果凍問。

「小千就是這麼可愛才會讓西島君追走,不過沒關係我還有小千佳。」

「爸,千佳也會哪天就嫁出去了……」青陽邊看邊吐嘈著。

「就算是這樣,我也願意啊,只要兩個小公主都有個很帥氣、很溫柔的王子保護著,我才不會阻止呢。」


看見千的臉紅得如同蘋果一樣、看見父親笑得那麼高興、看見青陽還是一樣的毒舌,突然覺得自己真的能與他們成為家人是好不過的事情了。


至於自己會喜歡的對象?再說吧,該遇上的就會遇上的。


「不要再偷吃掉我的份了!花見堂千佳!」

青陽看著自己的甜點硬生生的消失在少女口中,忍不住大吼。

惹的在場的人笑聲不斷。

番外V 完。

後記//

嗯、嘿、對(講話###
這是最後一篇的番外篇了,合計起來21章節的文,正式到這裡結束。
很感謝留言以及看到這裡的各位!
最後的兩章節不得不說滿足自己私心的CP還有小互動(?
其實原本在番外IV就要結束了,後來還是放上了這章wwwwwwww(私心##
和歌和海其實也要寫,畢竟聖誕節的吃飯場景也可以寫,不過因為大部分主軸希望寫的還是千佳為主,所以還是圍繞在花見堂家做結尾
青陽還是一個很強大的小廚師,畢竟姐姐們的廚藝都不太好(?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1

評分人數

    • 白燐: 原創長篇更新毅力 + 10
沉迷他們的笑顏。

TOP

恭喜完結呢qwq
廚藝厲害的青陽XDDD可以再完美一點啊你小子#(#)
不過為什麼接受了詠午呢?是一種直覺嗎
真希望千佳也可以有個好配對呢,雖然這樣接近現實的感覺也很不錯就是……

TOP

如果現實中有青陽這號人物,馬上嫁了啊!!!
雖然偶爾會鬧事,但對人很好,而且廚藝很棒(後面才是重點吧
相信千會過得很幸福~畢竟有這麼棒的情人在身邊

然後恭喜完結了!
不像我挖了坑還不知填不填得完呢,可能要自己躺進去填土了(掩面)
【火影忍者】湊X玖辛奈❤

TOP

恭喜完結~
我一次把正文到番外全部看完www
青陽真的可以嫁了##
大大真的描寫的很好呢(望
千佳好萌!///
我是亞櫻☆
正在往佛系文手之路邁進
緣分到了,自然會有靈感

TOP

回復 43# 影山深映
謝謝映醬////
就這樣看起來很完美的就是青陽了(?
嗯,一種直覺(#
其實詠午也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OwO
千佳的話留一個想像XD

回復 44# 日向櫻
真的可以嫁了(以下開放(並沒有#
他就是一個很可愛很保護姐姐而且又是很會下廚的孩子WWWWWW
千肯定會的,畢竟對方是一個這麼保護她的人////

謝謝櫻姐OwO
櫻姐加油!!我新的也不知道能不能填完(掩(?

回復 45# 亞櫻☆
謝謝/////
青陽真的是一個很強大的孩子,最強的後盾OwO
謝謝妳喜歡Ow<
千佳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色><
沉迷他們的笑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