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BG] 『立向居X自創角』來世(12/2單篇完)

*自創角:青葉梅
*樣子:頭像這樣www
-------------------------------------------------(我是分隔線)
清早,天空披上了一層霧色,冷冽的風吹著,令街上的行人不禁打了個冷顫,
唯獨一名少女,穿著夏季制服,每個人以異樣的眼光看向她,但是沒有人上前關心。
爾後,一位少年打破了詭譎的氣氛……

看見那熟悉的身影,便向前打了聲招呼。
「青葉同學,早。」
「青葉?」快步的向前攔住她,她的眼神有些黯淡,不像平常活潑開朗的她,現在彷彿是另一個人似的。
「咦?是立向居啊,早啊!」只見她停下腳步,冷冷的回應……
近看才發覺,她的臉少了血色,蒼白了許多,或許是因為著涼了吧!

「穿這麼少小心感冒喔。」脫下外套,將外套遞給她,只見她搖了搖頭,將外套還給我。
「沒關係的!這一點寒冷不算什麼,倒是你,要好好保重身體,因為幾天後要比賽了,不要感冒比較好喔!」她叮嚀著我,但是現在的我無法聽她的,眼前的人比我更需要這外套。
「不行!你必須……」說到一半,被打斷了。
「因為我是梅子啊!是梅花的小孩,所以……拜託你別管我,好嗎?」好不容易露出的笑容,剎那間,取而代之的是啜泣聲,以及滿臉的淚水。

真的好心疼,為什麼?到底什麼事情讓她變成這樣?現在的我難道無法幫助她嗎?
「那麼我先走了。」她拭乾眼淚,離開這裡,當下也無法多說些什麼,是我嗎?我讓她這麼傷心?


放學時,天空依舊昏暗,不,是更加的朦朧,早上的事情在腦海內揮之不去,為何我會如此的擔心她?難道是……
是的,沒錯,一定是這樣!

「怎麼啦?突然笑了?」青葉突然從旁邊冒出,恢復了以往的笑容,難到是我多心了?
低著頭,無法直視她的眼睛 「青葉同學……」這要怎麼說出口啊,這個時間點不是已經離開學校了?
「嗯?有什麼事嗎?」只聽見她輕輕的笑了笑,認為我很奇怪吧?
「平時妳應該和另一位同學回家了,怎麼……」突然,對方停下腳步,但是始終沒有開口。
「青葉?」彷彿看到她的眼神再次黯淡,就是今早的樣子……

心,莫名的抽痛著,原因始終不明……

「走,我們去那個地方吧!到那裡再告訴你!」忽然,她牽住我的手,向前跑著,果然有什麼事情是我不知道的。

感受著她的手心溫度,是多麼的冰冷,為什麼無法好好照顧自己呢?
心跳加速的,不知道是因為跑步,還是……
不久,速度減慢了,映入眼簾的是因風而起的梅吹雪,白色的花瓣,伴隨著她的髮絲,顯得更加耀眼。
眺望著城市的另一頭,這裡可以將所有美景盡收眼底,然而這裡卻是懸崖旁,為什麼要帶我來呢?

「其實啊……我和他分手了。」她看著懸崖下,哽咽的說著。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的個性呢?」往前走了一步,將身子向下,俯瞰懸崖下的景色。
「吶,勇氣?我是不是很討厭啊?其實我討厭梅子,討厭自己,討厭……這個世界。」抱著頭,痛哭著……
「不,我喜歡你!喜歡那個活潑開朗的妳!喜歡那個名為梅子的人。」
心裡的大石頭像是放下似的,原來是這種感覺,喜歡的感覺……

她轉過身,一臉無法置信似的看著我,將眼淚擦乾,換到的是一抹微笑。
「謝謝你,立向居,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來世一定一定要當朋友喔!」
語畢,她跳下那個斷崖,來不及了,一切都來不及了……

為什麼當下無法即時抓住她的手?
為什麼我如此懦弱,無法保護好妳?

她微笑的離開這個世界,痛苦也消失了,當時的她就像是天使墮落人間一般,毫無束縛……

雪,在她辭世後,便落了下來,與梅吹雪伴舞著……

------------------------------<END>
意外的短XDD
第一次用這風格寫文章OuO
其實之前和宅宅聯合寫文時就已經用過這方式了,果然我還是不熟練啊!
希望各位大大們可以說說感想喔!
1

評分人數

勇氣大好!

梅子寫得很棒,喜歡~~是說大家都好勤勞,不像雨醬,劍城的文已經拖了好幾個禮拜……
今後會繼續支持梅子的,加油!
(好我要默默打字去了)

TOP

回復 2# 夜冥雨 哪裡,雨醬是高產的
我才是,很久沒有打文QAQ
謝謝雨醬喜歡
勇氣大好!

TOP

最後那裡好喜歡,滿滿的玻璃~
最近大家都比較喜歡虐人呢

梅子醬加油唷~
人不跌倒,就不能起來

TOP

回復 4# 櫻雪蘭
哇~謝謝(感動
有時覺得虐自己好讚!
蘭醬也要加油喔!٩(。・ω・。)و
勇氣大好!

TOP

總覺得最後一句很深刻,辭世的她、與梅吹雪伴舞著的雪。
願有來世,還要牽著手,成為朋友,這種感覺好虐TAT
明明就在她身邊卻來不及守護,她便逝去,我想立向居很痛心的吧。
若有來世,希望他們依然能夠相見、能夠再一次成為朋友、或許那個時候,立向居能將對梅子的感情說出口吧。

TOP

回復 6# 桑野櫻
是的,沒錯
希望來世立向居能夠將那份心意表達出來
這篇文章把兩人都虐到了www
謝謝野櫻醬的稱讚!(≧∇≦)/
打文加油喔!
勇氣大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