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畫冊介紹與廢話開箱文(日常)

本帖最後由 梓優 於 2016-8-13 21:29 編輯

大家好,我是梓優這樣子!!是說很久沒有發日常帖了。
以前每天都有日常帖超級熱鬧的說,但手邊有一個開箱文就是了#
著個當場領貨當場現拍,只是因為新帖充滿著梓優氣息。
想說這樣子有點不太好,然後就放在今天了,滿害怕明天太晚回家的。
聽說小冬明天要刷活動文,所以就盡情地發帖吧


那麼我要開始介紹囉#
如題我破費買了兩本畫冊,喜歡收集畫冊,但這是我買過最小本最貴的畫冊。
想說來慰勞自己一下,畢竟開刀住院逃過暑輔嘛!然後抱持著好貴、好想要的心情等待著幾天收貨,博客來缺貨讓我等超久。
因為就是一個無聊的開箱文,應該是說我把影片拍得很無聊!
所以我要很認真的介紹(正色#


日本插畫家
深町NAKA畫集:HONOBONO LOG

深町NAKA畫集 2:HONOBONO LOG


介紹一下畫冊本身的作者:
深町NAKA的畫集總是讓人覺得很溫暖,於是這種香甜迷人的風格場景最常受到女孩子們的喜歡,因為內文插圖所呈現的「幸福感」是每個女孩們所嚮往期盼的日子。
本內容除了小情侶甜蜜互動的場景圖片之外,還有年輕爸媽帶著小孩間親子逗趣的模樣;年輕爸爸幫小女兒擦頭髮、聖誕節被小孩糾纏的爸爸、爸爸在結婚紀念日送媽媽花束時青澀的模樣、小夫妻之間開懷關心的內容情節…等,另外本誌結尾附上深町NAKA的訪談介紹。
本誌內容相當貼近你我的生活場景,逗趣又精彩的幸福人生,相信你看了也會覺得心裡備感溫暖且溫馨。

「錢包放在哪裡了?在更衣室裡。」
「鑰匙放在哪裡了?在那邊的桌子上。」只要是有關你的事,我全都知道。
「這是什麼?啊!被發現了,是生日蛋糕啦!是誰的?是你的生日蛋糕啊!」就算你忘記也沒關係,因為我會幫你記得你的生日。
「第一次收到小孩畫的肖像畫!太好了呢!嗯,我要將它當作傳家之寶」就算小孩成長也不會忘記的美好回憶。

只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就算只是一件小事也都會覺得很開心、只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雖然會為了小事生氣但也很快就會和好,只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很幸福。
以插圖的方式來畫出情侶間甜蜜互動的人氣插畫家深町NAKA,繼累積銷售量超過30萬本的「深町NAKA畫集」之後,終於要推出大家期待以久的全新作品。


以上複製博客來:傳送門1 傳送門2

網路上稱號,看了會想戀愛的插圖,這根本萬惡(想買是因為我交不到男朋友
說明一下我會什麼會想要買呢,因為想!(揍

因為其實我很喜歡作者的插圖很久了,根本就是我追求的小確幸物語啊。
只是我遇不到這樣(咬)可是我不知道那麼作者是誰,網路圖源超多。
意外之下看到FB有人在發他的小動畫,覺得!啊~~就是小確幸嘛!就是我要的!
然後就看遍他的小動畫,雖然以我對動畫的瞭解與知識,我是這麼覺得的!
身為一個動畫,我並不覺得他是個好動畫,畢竟格數什麼根本不夠。
可能預算不足吧,畢竟人家只是插畫變成了動畫,超神奇的!
但是動畫內容很深動人心,讓我一次大手筆花了那麼多(盯)是真的WW
歌曲也好聽到爆,等等我會在下面釋出我的動畫WWWWW




以上是全系列,大家不用在翻找了,可以一次看得夠是沒問題的OWObbb

接下來就是我興奮的開箱文這樣(X)
因為是以我為主的開箱文,所以被朋友說過很不貼心這樣WWWWW
然後廢話很多有點久,跳著看我也是不介意的WW
這次不想露臉,雖然我的臉很重要WW




有認真看的朋友們,會發覺裡面的幾個亮點#
亮點1就是我喜歡的圖





摸頭很萌,但是我支持正版OWObbbbb

亮點2裡面有一個男主角叫京介(沒記錯的話是以上),我有點意外!
看作者ig,我只知女主角叫沙織啊WWWWWWW

亮點3我穿著上次的衣服拍,這一切真的是巧合相信我!!我有洗澡(X)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博客來訂貨喔,目前是缺貨狀況這樣

作者連結:pixiv 推特 官網


然後最後給大家放輕鬆一點,看一點影片(希望會成功)


如果大家有什麼想說的話,或是交流的地方可以回覆我喔,我會盡力作答!

居然啦XDDD
我也很喜歡這個插畫家的作品
不論是畫風還是內容都有一種很療癒的感覺

TOP

本帖最後由 梓優 於 2016-8-9 21:05 編輯

回復 2# 初雪
根本就是我要的小確幸啊!!(#
風格很棒,動畫很美,梓優廢話很多#

我深信小冬一定會刷爆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