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腐向] 『京天』就是想看你燦爛的笑顏(10/8單篇完)

本帖最後由 冬翎 於 2015-10-8 21:40 編輯

『京天』就是想看你燦爛的笑顏(10/8單篇完)




    「劍城,週末要一起練球嗎?」手機裡傳來天馬的聲音,即使隔著機械,劍城都可以清晰感覺到天馬的心情愉悅。

    他忍不住也跟著牽起嘴角。

    「嗯。」劍城應了聲,接著就聽見天馬快速地說了下時間地點,「那就星期六早上八點在河邊球場那裡,要記得唷。」

    語畢,電話就被掛斷了。

    他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只要天馬打電話邀約都會讓他格外注意,行事曆上密密麻麻地寫滿了每一次邀約的時間地點,被紅色的圈圈話了起來。

    有時候是一群人,包括信助、神童他們,有時候是只有兩人的獨處。

    明明很麻煩,但是他還是每一次都出席。

    他還是不知道原因。

    翌日。

    「哇!現在離我們約的時間還有半小時耶,劍城等很久了嗎?」天馬抱著足球跑下樓梯,看著似乎來了很久,甚至已經暖身跑步完的劍城,說道。

    「不會,反正在家也沒事。」他早在七點就到了,因為他知道天馬一定會提早到,而劍城並不想比總是早到的天馬晚。

    「今天只有我們兩個呢,信助家裡有事,神童學長為了近期的鋼琴比賽拉著霧野學長幫忙聽,其他人也都各自有事情要忙……」天馬一邊叨念著,一邊開始暖身,他來之前已經慢跑過了,畢竟他可是很早起的。

    「是嗎?」劍城淡淡地回應道,拿起帶來的水瓶仰頭灌了幾口水。

    之後他們開始踢球,劍城注意到天馬在踢球的時候總是漾著燦爛的笑容,就好像奔跑時所乘著的風。

    「劍城!」或許是想得太過專注,劍城沒有注意到天馬的傳球,等到發現時,球已近在咫尺。

    熱辣的疼痛在臉部側邊蔓延開來,他眼前一黑。

    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他未曾停止思考過這個問題。

    或許是在聖光之路大賽時為了練成雙人技時的心意相通。

    或許是在戰國時代時聽見了神童和菲的對話,讓他重新思考了足球,以及帶給他快樂足球的人對自己的意義。

    抑或是在FFI2時,轉身被對那人時心裡的糾結,還有勝利時他的那個擁抱。

    也許、他早就得出了原因,只是遲遲未說出口而已。

    「……城、劍城!」感覺到身體不斷被搖晃,劍城睜開了金色的眼,天馬焦急的臉龐便映入眼簾。

    「啊!終於醒了,對不起!剛剛踢得太突然了才會打到你……」

    他頭下似乎有什麼軟軟的,爾後他注意到自己正躺在天馬的大腿上,而他們仍是在河岸邊的球場。

    「我沒事。」略帶尷尬地坐起身,劍城本是想去找水喝,不過水瓶裡的水早在剛才就喝光了。

    「啊,劍城要水嗎?我的還有。」跑到包包裡翻出了水壺,天馬將瓶子遞給他。

    劍城原本想拒絕的,只是面對那毫無瑕疵的燦爛笑容,他還是接過水、喝下。

    他一開始就知道答案了。

    「……不過就是想,看你燦爛的笑顏罷了。」他輕聲呢喃著答案,面對上的是天馬不明所以的目光。

    「怎麼了?還頭暈嗎?」沒聽清楚剛才劍城的自言自語,天馬擔憂地問。

    「沒什麼,只是想到為什麼會喜歡上你的原因而已。」他講得雲淡風輕,然而天馬的表情卻是滿滿的震驚。

    「咦咦咦咦咦?」

    他有些惡意地勾起嘴角。



       By冬翎  104/10/8

- -

為什麼我覺得我每次打京天都不順←_←
而且其實這篇感覺比較像是劍城對於自身感情的困惑,總之,京天日快樂。
我還在想明天的豪吹日、京拓日、總貴志日要怎麼辦(####
我想可能會先發其中一篇,剩下補部落格連結吧?
還有兩個點文等待我去解決……我看等月考後好了←_←
2

評分人數

    • KYOTEN108: 京天大愛5555QAQ!!!!人氣 + 5 毅力 + 3
    • 紫幽衣: original毅力 + 10

很喜歡你寫的文噢!繼續加油!

TOP

回復 2# cindy19980407


    謝謝喜歡//

這篇文章都這麼久了還是有人看讓我驚訝了啊XD

TOP

回復 3# 冬翎


    我很喜歡這篇文的感覺!我也有發文章喔!可以去看看。

TOP

回復 4# cindy19980407


    謝謝//
重新看過之後我居然有種「這是我寫得嗎?」的感覺啊ww←太久遠了

有,我有看過w

TOP

回復 5# 冬翎


    你寫的很好誒!我是那種看小說會看到跟著劇情走的人。我還看你的文差點看哭了!

TOP

買嘎真的太萌了(⸝⸝⸝ᵒ̴̶̷ ⌑ ᵒ̴̶̷⸝⸝⸝)!!!!
大大寫的超級無敵棒的└(┐゙’ω゙’ω゙`┘)┌!!!好讚啊啊啊啊啊啊!
把劍城描寫得好貼切TUT好感動 超級棒(❁´ω`❁)!!!京天大好(∩ˊᵕˋ∩)・*
最最最喜歡京天了(∩^o^)⊃━━━━━.*・

TOP

互動好可愛喔XD
超級壞壞的劍城//////我很喜歡這個文章喔~

謝謝紀元姐送的生日圖簽!!很高興喔>W<~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