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無cp] 『神貴志』約定再戰(8/2單篇完)

『神貴志』約定再戰(8/2單篇完)


    紅黃兩道身影在球場上奔馳,同樣的背號九號鮮明地印在球衣上。

    神童和貴志部激烈地爭著球,手臂相互碰撞,眼神銳利地盯著腳下的球,不時的對視彷彿能在空氣中看見炸裂的火花。

    最後貴志部腳一勾,轉身、跳起,搶走了球,也宣告這場激鬥的勝敗。

    那是他們第一次參加聖光之路大賽,還是一年級生的時候。

    木戶川清修獲勝而雷門落敗。

    那是他們都還對第五院的做法感到懵懂徬徨的時候,也是他們都還不是隊長的時候。

    「很精彩的比賽。」神童伸出手,拉起因為剛才射門而半跪在地的貴志部。

    「謝謝。」回握住他的手,貴志部對他善意一笑。

    那是他們都還單純,身上背負著只有夢想的時候。

    「下一次,雷門絕對不會輸。」神童如此自信地說道。

    「我很期待。」貴志部回以躍躍欲試的笑容。

    約定再戰,只可惜當上隊長後的他們卻離原本的目標越來越遠。

    那是偶然一次霧野為了忙班務,罕見地沒有和神童一起放學回家的下午。

    他為了隊上多了幾個可愛的一年級新生隊員感到高興,也對於未來為了革命會遇上的種種困難感到煩心,不知不覺地,就來到了河堤邊。

    那裡已經坐了一個人,紫色的背影讓神童不自覺的揉眼,好確認自己沒有認錯人。

    「貴志部?」神童驚呼了一聲,他記得木戶川清修離這裡可是有一段距離,他怎麼會晃到這附近來呢?

    「咦?是神童啊……」貴志部聽見聲音也先是一驚,都走這麼遠了還有人認識自己?後來才想到這裡是雷門中附近,會碰見神童好像也不奇怪。

    他勉強牽起一絲苦笑,隨後大概也是覺得自己笑的很牽強,才又垂下眼,無語。

    「怎麼會跑到這附近?我記得木戶川清修是在另一邊……看你的樣子似乎心情不好?」神童走近他,在貴志部身旁坐下。

    「最近隊上發生了一些事……」深深地嘆了一口氣,貴志部明知道隊上的事情不應該讓神童這個外人,甚至可以說是敵手知道,不過心裡壓抑許久的煩惱在一直找不到宣洩口之後,還是從他嘴裡吐出了實情,「以總介和快彥各自為首,隊上分成了支持第五院和支持雷門兩派。」

    雖然不知道貴志部口中說的人是誰,簡單的一句話讓素來聰明的神童大概也摸清了事情的來龍去脈。

    「這樣一說,我們隊上也曾經出現這種情況……」想起當時的情景,神童忍不住失笑,他當時也很反對雷門革命,是那兩個一年級生……改變了他和隊員們的想法。

    「欸?你們也有嗎?」說罷,貴志部突然想起當初去看雷門和萬能坂中比賽時的那個奇怪陣形……原來是這麼回事嗎?

    「嗯,但是天馬他們的想法透過了足球傳達給我和其他人,我們才決定要一起守護我們的足球。」神童看向貴志部,堅定地說:「你們也一定可以遇到一個足以改變大家想法的人,在這之前,就先加油一下吧。」

    「神童……」貴志部不禁笑了,紫色的長髮隨著迎面拂來的風飄揚。

    後來他們相互道了別,回家途中,在經過學校的時候貴志部遇見一個自己從沒見過的金髮男子。

    「請問這裡是……木戶川清修國中嗎?」

    如同清澈藍綠寶石的眼猛然瞪大。

    時間來到比賽當天,他叫住了神童。

    「有事嗎?」神童困惑地回過身。

    「那個,神童……我找到了,足以改變大家的人。」貴志部的眼神飄向他們的監督,亞風爐照美。

    「恭喜你了。」神童一愣,但他很快地露出笑容,將拳頭伸出,「那我將履行我們的約定。」

    貴志部也伸出拳頭對撞。

    「約定再戰。」

    比賽開始了——



           By冬翎104/8/2

…………………………………………………………………………

第一次挑戰神貴志,這次是友情向的,不知怎麼地有點渣……←_←(掩面###
其實劇情上來說,跟原劇有點出入,上面是自行定義版本XDDDD
因為這兩個角色感覺有點類似,當然是撇除神童愛哭這點(喂##)
而且他們感覺上原本就有認識,所以採用好朋友好對手的背景www
希望沒有崩角啊,我很在意同人文裡的角色有沒有崩角(遠
我等等要去補習了,所以廢話也到這邊就好XDDD(快滾##
1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