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腐向] 『南涼』你說呢?(06/21 單篇完)

本帖最後由 堂本悠 於 2015-6-22 22:25 編輯

你說呢?

在晴朗的天空下,他因為熱所以躲在樹蔭底下,乘涼。

討厭熱,也厭倦。「遲到了兩個半小時,是在搞什麼。」喃喃自語的看著手機上的時間,他沒等過這麼久。

也許該打一通電話給他,可是卻轉接語音信箱,怎麼了?

突然的開始焦急,不過想想其實也無所謂,因為不是第一次這樣子,可能只是想開個玩笑吧?

再等一等,再等等。

直到電話響起,已經是相約時間的三個小時之後。「是嗎?我知道了,反正早就猜到了,無所謂,我才不會……感傷。」

誰知道掛斷的那當下,不甘心的情緒來的跟淚水一樣多,沒有哭,只是不甘心。

「為什麼要這樣一再的欺騙人?你可知道這世界上相信你的人就是笨蛋嗎?」而我,就是那個笨蛋。

就算這時候我拿到了可以翻盤的局面,缺少了你就什麼都沒有用處,就算我拿的籌碼在多也換不到你跟我說的那些回憶話語。



鬧鐘響起,討人厭的時間,自己喃喃自語說著討厭,卻還是不得不的要起來。

關掉響鈴,起伸坐著,潔白的被單映入自己那雙迷濛的眼,看轉看著旁邊的小桌子,凌亂不堪的資料零零散散的,掉的掉、散的散。「我記得……」

「你昨天躺在沙發上面就睡著了,你知道嗎?」

「……。」愣住,什麼時候有個人了?

手上拿的那一籃,似乎是自己的衣物,他怎麼進來的?「我該說聲好久不見還是要先罵你怎麼不懂照顧你自己?」

「多餘,滾。」開口說著,沒好氣,像極了起床氣似的。「還有,放下你拿在手上的東西。」

「早上九點三十七分,其實我已經來你家打掃兩個小時了,啊對了,你知道你家的門鑰匙基山廣有,直接去問很方便嗎?」

「他什麼時候有的……」自己不怎麼有印象,可是似乎有這麼一回事。「我不管,滾。」

「欸,你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對我這麼冷淡了?」印象中,十年前不是這樣啊。

籃子掉落,那雙眼睛直盯著自己,連手都被抓著無法動彈,進退不得。

而且還是在房間裡面,要是晚點有人進來那可就有說不完的流言蜚語了,尤其是還有人手上有自己房子的鑰匙。

「放手。」

「你真的都不問我為什麼要消失在你的生活十年之後又出現嗎?」

藍白髮飄動,那雙眼有些失落。

「我不想知道。」

「我聽了你的話,離開你。」

「別開玩笑了,我可沒這樣說過。」

「哈!哈!你果然還是很喜歡我的。」鵝黃色雙眼瞇起,笑開。「我就說,風介你一定不會討厭我的啊。」

跟基山廣的打賭可是沒在輸的,但是偶爾會被小贏就是。「你挖洞給我跳?」

「是你自己要跳的喔。」燦爛的笑說著,原本壓在對方的身子輕輕移動,坐在他身邊。「我原本是真的不打算回來了,可是有個神跟我說,人生就像是在賭牌,你沒有賭一次你不會知道你的牌是好還是壞,所以我決定要回來試試看你的感覺。」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他問。

「你的電話一直沒換,然後有人跟我說你把房子買在這裡,還有你開了間店對吧?」

「對是對,但我自己本身也有工作。」

「亞風爐照美他家的副總裁吧?」問著。

對方點點頭,下床將東西收了收,桌上的資料也才不那麼凌亂。「對。那間店是綠川請我開的,他說有個人會回來,我可從沒想過是你。」說著,遞出那間店的名片。

「Chaos?你在開玩笑嗎?」

「我是很認真的,這間店是綠川經營的就是了。」

「原來你沒有忘了我之前說的話嗎?」

我們曾經說要一起試一次未來。

「對,我試一次,十年前我就想跟你說了,而我卻沒有等到你。」你知道我有多難過?

「所以……我才會回來,因為我想賭一次。」

就算離開你,還是很想跟你說我的每一天,你知道我有多麼思念你?

「可是打賭都是你輸啊,無論從小到大的哪一個階段都是你輸,你沒有一次贏我的。」自信的說著,他,涼野風介可沒輸過一次。

「那麼,等等打賭按你門鈴的人是亞風爐照美。」鵝黃色瞇成一線,接著門鈴聲響起,涼野風介默默上前開門。

金黃色的長髮映入眼中,涼野頓了些許時間。「你設計我?」

「我哪裡敢啊!」對方似乎帶著笑容在說的。

「你也看到了吧,這一連串的根本就是不明原因,所以正秀你所說得這些事情都是多想的,南雲君和涼野君他們兩個人都是不會在意這些事情的。」手機畫面在視訊。「當初會走也只是自己的愚蠢想法,以為離開對方就是對他好卻沒有想過留在身邊才是最好的。」

「是啊,那想法實在是太幼稚了。」視訊端的人說了說毫不猶豫的關了。

看著你追我跑的兩個人,亞風爐照美微微一笑。「你說呢,涼野君,你知道你自己的心意嗎?」

也許,你自己對於南雲君已經不會是單單的友誼而是不一樣的喜歡。

你說是吧?

(完)

不知道英文有沒有拼錯。
最近都沒什麼動筆,前幾天去面試也不知道可不可以,自己感覺緊張整天(打滾
打南涼文ww抓手感,最近實在是很少用手寫字Orz
1

評分人數

沉迷他們的笑顏。

來搶頭香*^O^*
以為當初離開才是最好,孰不知兩人心中都希望能在彼此身邊
幸好最後決定孤注一擲
人生有時真的就像一場賭注(莫名感慨?
#聲控一枚 歡迎搭訕
#本命♡MAMO大天使&翔太小天使
#副命♡T君

TOP

回復 2# 寒璃颯
很多時候真的會以為自己一開始的決定是對的,可是往往都不是這樣。
孤注一擲的回來,也算是賭一把W
是啊,人生就像賭注,沒有試過怎麼知道結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