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腐向] 『拓蘭』 Lonely.

本帖最後由 MIN 於 2015-3-26 17:53 編輯

沉重的關上大門開了燈,隨意的就脫下了皮鞋不像平時整齊的放回鞋櫃,手掌壓了壓酸疼的雙眼,拖著疲憊的身體邊跨出步伐。

明明是雙人的套房,卻是整間空蕩蕩的。

拉鬆束縛頸部的深色領帶卻又覺得不端莊的又再一次比剛剛繫得更緊,這種窒息感才能讓他的思緒更清楚,今天是什麼日子?

情人節,是情人節啊。

這種日子我居然還加班到這麼晚。嗤之以鼻的笑了,嫌棄的公事包扔在沙發也不管那是他升職時戀人送的禮物。

覺得口渴的從冰箱拿了啤酒,可能稍微搖晃的所以打開有泡沫冒出,雖然是空腹但那也無所謂反正那不重要。

喝了幾口,雖然爽口清涼,但隨後也苦澀不少。

他也不是很喜歡喝酒,只是今天他真的想買醉了,闔上雙眸癱軟的靠在沙發上讓自己放鬆,吞下嘴中的苦味靜靜的聆聽現在的聲音。

靜謐無聲,剩下自己呼吸後的輕嘆。

微睜開雙眼,握起拳頭的手比起數字甚至可以用第三隻手數。

哈,十二個月,已經一年了。

一次的就將啤酒喝盡,捏扁了罐子起身的就砸向電視旁邊櫃子上的相框,聽見掉在地板發出的破裂聲跌坐在身後的沙發上,又覺得抱歉的過去撿起碎片中的相片。

他怎麼會可悲到這種地步?如此的孤單又寂寞。

藏不住眼淚的細聲哭泣,他不是個堅強的人但也不是任性不講理,都已經一年了。

一年裡不聞不問,沒有任何的信、電話、最基本的連一封電郵都沒有。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腦中只剩下去年的今天口頭的告知,之後不見人影。

巡迴演奏會是音樂家的榮耀,他明白他能諒解,可是真的連一點時間都空不出來嗎?

被模糊了視線卻還是把玻璃用報紙包起來扔掉把一切恢復原狀,今天也一樣的要一個人度過了。

從櫃子拿了比啤酒的濃度高出許多的烈酒,拔開軟木塞迫切的渴望酒精麻痺他的所有感官,一切都不重要了。

眼皮和身體漸漸的感到疲憊卻有種自在的飄忽感,那樣很好令他感到滿意,放下酒瓶橫躺在沙發上身體發熱的扯掉了領帶,扔去和公事包同個方向。

眨眨了雙眼想好好的進入睡眠而當他再一次睜開雙眼時卻看見熟悉的臉孔。

是幻覺嗎……

伸手觸摸即便擁有實感,他還是這麼覺得也想趁著這時對幻影鬧鬧脾氣。

「……神童,為什麼?」開口的話語帶些啞嗓也眨著雙眸眼淚不停的流下。

為什麼不和我聯絡,不管是什麼都好,一句話、一張字條……明明都不困難啊…………

「都是你害的……害我變得這麼軟弱、害我…………」

過著沒有你就不行的日子…………

想睡覺的緩慢的闔上斐藍連話語也變得不清不楚直到他睡著為止,灰棕髮的少年歉意的垂下眉苦笑低身親吻濕潤的眼角。

「對不起……霧野…………」

……我怕我聽到你的聲音、看見你的回信我就會拋下一切的飛回日本,既不敢打電話寄信也不敢打聽你的消息。

因為你總是會讓我無法專心啊……霧野。他嘆息自己的意志力不足抱起霧野走回房間。


END(?)

考慮會出後續,大概啦。
1

評分人數

    • 星夜: 加油~人氣 + 3 毅力 + 1

刪節號是3個為一組,二組為一單位喔

修改完煩請以私信告知^ ^

TOP

然後咧!?OAO
怎麼沒有惹!!

情人節本是情侶一起歡樂的日子,愛人不在身邊,一定會難過啊……
另一邊想和對方相見,但又怕會影響到工作……
欸~好口憐啊……(哭
寫得很好耶,有後續?!
這裡星醬www本命京介,別雷京葵嘛⋯03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