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BG] 『汪達巴x自創角』永遠得不到的(短篇7/8一章完)

本帖最後由 雅無垠 於 2013-7-10 10:44 編輯

內附自創角
——葉落貓——
褐髮褐眼,真面目是一隻貓咪
沒有個性
要說的話,跟新八差不多,可惜吐槽功夫差了一點
有時會長出貓耳來
還有
好欺負!
──────正文開始───────
「欸欸!汪達巴,你平常都自己一個人在河邊餵魚喔?」葉落貓一臉好奇的看著身旁的汪達巴,似乎是因為都是動物所以小貓對汪達巴很友善。
「我是在看夕陽……」汪達巴無精打采的說。
小貓一臉疑惑,先不提為什麼汪達巴會獨自一人、還有在河邊看夕陽,最可疑的大概就是為什麼汪達巴會沮喪?
在小貓的印象中,汪達巴從沒有難過的一面,一想到汪達巴就只會想到「熊」、「熱血」以及「變身粉紅色」等字眼。
「那你為什麼在看夕陽?」小貓問了個不是很重要而且還會令對方無言的問題。
「不是吧!妳應該要問我說『為什麼我沒和小菲在一起』才對啊!」
「哦——那個也很重要!我等等再嘛——」小貓一聽到小菲這兩個字,整個人就愉悅了起來,畢竟自己很喜歡他嘛!
汪達巴終究還是說出來了:「我難過沮喪才會在這邊看夕陽……」只是沒提到原因。
「為什麼難過沮喪?是因為……小菲腳受傷?」小貓突然一臉我懂了的模樣讓汪達巴的心情更糟糕。
「唉……算是吧。」汪達巴自虐的再回想一次當時小菲腳受傷時的情景。

「真銀河流域!」小菲順力踢出他剛完成的必殺技,雖然有時還是會失控,但比起原本已經好很多了。
「菲菲!你好棒喔!」小貓一臉興奮的稱讚對方,而對方害羞的說:「啊……謝謝!」
殊不知,汪達巴盡看眼裡。
其實球隊中,甚至在班上已經流出葉落貓和小菲在一起的消息,雖然主角兩人都害羞臉紅的答說:「沒有啦!」但……誰會相信這狗屁不通的謊話?
喔!除了汪達巴。
汪達巴仍相信自己家的小菲並沒有和小貓有任何關係,雖然越來越多似真的留言開始慢慢的動搖他的心。

沒過多久,小菲就因為踢不出他的新必殺技,所以腳救受傷,被送進學校的醫療室。
小貓理所當然的跟著去了。
雖然說汪達巴更有資格跟去,但……他駐足了一陣子。
他敢去偷看小菲和小貓獨處嗎?那必定會很傷他的心肝。
或許不會?反而結果更好?汪達巴最終帶點僥倖的心態偷偷的前往醫療室。

「葉落貓謝謝妳,妳不去練球沒關係嗎?」小菲一臉感激卻又感到抱歉的對正在幫他冰敷腳的小貓說。
「矮牙-沒關係的啦!沒有跟小菲踢足球就不好玩了嘛!」小貓笑的一臉燦爛的答覆對方,但對方似乎不太接受這個回答。
「妳可以和雅無垠踢足球啊!沒有我也沒關係不是嗎?」不知道為什麼,小菲越說越不高興,雖然沒有表示的很明顯,但語氣偏激了點是事實。
「什麼叫『沒有我也沒關係』?」葉落貓突然停下手邊的工作,一臉認真的向對方說:「雅垠和劍城踢的正開心,如果我跑去找她,她肯定又會罵我的啦!」
「而且我……我比較喜歡……和你踢足球。」葉落貓說完,臉紅的又繼續幫小菲擦藥。
「小貓……那個,其實我……」小菲看向小貓支支吾吾的說。
「嗯?」小貓也一臉呆呆的看著小菲。
「我、那個,喜歡……妳……」雖然小菲越講越害羞而且還越講越小聲,但仍是被耳力極好的小貓聽的一清二楚。
此時在外頭的汪達巴努力祈禱著別給他聽到他所不希望的字眼,但似乎是汪達巴平常不好好禱告的緣故,使得上帝連理都不理他,一點面子也不留。
「咦?那個、我也……很喜歡你。」小貓害羞的轉身背向小菲。
小菲鼓起勇氣的抱向小貓,小貓因為驚嚇過度所以桿直了腰,但最後仍卻主動轉身撲向小菲的懷中,兩人相視而笑,笑得很快樂很燦爛。
但外頭的熊,卻哭得很難過很淒慘。
(完)
呃呃……
雅垠知道這個沒頭沒尾的渣渣文真的很渣渣T口T((跪
話說小貓,我把妳寫的很棒棒對不對AUA
(幸好現在在放暑假,要不然肯定遭受小貓貓爪攻擊)
1

評分人數

到頭來汪達巴還是悲劇收場嗎(泣
為汪達巴哀掉一秒鐘(乾
寫的棒棒優>W<

TOP

回復 3# 愛照美
謝謝誇獎QˇO
不過
沒辦法啊
汪達巴是隻熊嘛
雖然小貓也是貓...(默

TOP

喵!(冒出
是誰在叫小貓我阿?
欸?雅無垠你怎麼把本貓我的秘密說出來啦!
汪達巴我不是故意讓你哭的!
都是雅垠啦!(指((?

TOP

回復 4# 葉落貓
欸欸
怎麼會是我??=口=
是你拒絕汪達巴的欸!(?)

新八的個性就是你的秘密是嗎?

TOP

本帖最後由 葉落貓 於 2013-7-12 12:16 編輯

回復 5# 雅無垠
恩...我無言了..你把我和菲菲的事說出去欸..
1

評分人數

    • 侑Yo: 注音文。毅力 -15

TOP

回復 6# 葉落貓
神馬神馬??
雅無垠什麼都看不見聽不見

如果你要找她
她不再了、消失了、回歸大自然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