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79# 混沌紀元

這樣呀!!

回復 80# o天宮旋o

恩嗯!!
明天見了!!


回復 81# stu6042003

呀~
就是說呀!!
今天沒有照美的鏡頭呢!!(被拖走

TOP

請無視)我覺得越打越離題(又不是你打
真的超棒的,是說,旋的處境也不錯啊!(欸你

TOP

回復 83# 騎士●歆

恩!!我也覺得離的越來越遠了!!(你這人喔!!
謝謝啦~就是說呀!!

TOP

哎呀~我最近好懶惰呀~(欠扁啊
◎純屬虛幻,並無私心
◎十年後設定注意
◎人物有些許崩壞

*第9章:吵架*
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芊鶴在照美家待的時間已經滿三個月了。
「欸!照美!」芊鶴坐在餐桌前,叫著還在吃飯的照美。
「幹嘛?」照美只是瞄了一眼,然後又繼續吃飯。
「都已經三個月了!而我們相處的還不錯!我想--應該可以了!」芊鶴只是自顧自的講。
「可以什麼?難不成你!愛上我了--?」照美假裝驚訝的看著芊鶴。
「你想太多了!我是說,我們相處的不錯,那我可以跟公司申請解除關係了!」芊鶴想起公司還有這種規定。
「不行!」照美聽到『解除』這兩個字,心情開始不悅了起來。
「為什麼不行?」芊鶴疑惑的看著照美。
「難道你討厭我嗎?還是說你交了男朋友呢?」照美的眼神中帶殺氣又帶點悲傷。
「怎麼可能討厭你嘛!再說,我根本不可能交什麼男朋友!」芊鶴覺得今天的照美很奇怪,為什麼突然不高興?
「那為什麼突然說要解除關係呢?」照美站了起來。
「我只是在想而已,並沒有要這麼做啊!」這種氣氛--有點不妙哦!
「就算想也不行!你要想清楚,你是我媽委託來的,不是我!所以要解除關係,先通過我媽那關吧!」照美將手盤在胸前,有點憤怒的說。
「你今天到底是怎麼了啊?幹嘛無緣無故發脾氣啊?」芊鶴也有點生氣了!
「我才沒有無緣無故發脾氣咧!」明明生氣卻說沒有,這個叫睜眼說瞎話(好孩子千萬別模仿唷)!
「算了!不跟你鬥了!」芊鶴拿起包包,走到門口。
「你要去哪?」照美拉住芊鶴的手。
「我要去找拓人!他今天拜託我跟他們一起練球!」芊鶴轉過頭說。
「自從跟拓人再見面之後,你三番兩頭就去找他們練球!做姊姊有需要做到這種地步嗎?」照美終於爆發了!
「欸!你很奇怪耶!身為姊姊的我,不幫他幫誰啊?」芊鶴的本性也開始要出現了!
「我奇怪?你才奇怪吧!身為姊姊的你,幫他也未免幫的太多了吧!」照美大聲的怒吼,也好在他家隔音設備不錯,要不然不知情的人可能會認為家暴了!
「照、美--」芊鶴嚇到了,他是第一次看到照美發那麼大的脾氣,也因為這樣,芊鶴哭了--
「芊鶴!對不起!我--」原本溫柔的照美被芊鶴的眼淚喚醒了。
「我只是想好好補償對拓人的這幾年來的虧欠!為什麼?為什麼會落到被你罵的這種下場?」芊鶴止不住心中的悲傷,不解的、激動的問著照美。
「芊鶴我!我並不是在罵你!」照美看著眼前哭成淚人兒的芊鶴,心中充滿著的是滿滿的不捨與心痛!也懊惱自己不該這麼不清醒!
「我已經不想再聽你說任何一句話了!我要出門了!」芊鶴甩開照美的手,頭也不回的離開。
「我在幹嘛啊--!」照美蹲下身子,將頭埋在手臂裡,這時的他才明白--
(我,亞風爐照美,愛上她了--!)第一次愛上人,但卻傷害了愛人,蒼天還真愛捉弄這對假夫妻啊!
至於芊鶴這裡呢?她則是像往常一樣走向雷門中,只是他的心情已經大大的被受影響了!
『自從跟拓人再見面之後,你三番兩頭就去找他們練球!做姊姊有需要做到這種地步嗎?』回想著跟照美吵架時照美對她說的話。
「我就只是想幫幫他呀--」芊鶴低著頭自言自語,然而芊鶴說的這句話又使她想起:『身為姊姊的你,幫他也未免幫的太多了吧!』
「我才、才沒有!才沒有--沒有幫太多呢!」芊鶴忍不住又滴下了眼淚!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這麼難過?為什麼那個笨蛋照美要這麼說我--?)好想喊出來,旦芊鶴卻壓抑住自己的心!
『鈴鈴--鈴鈴--』芊鶴的手機突然響了,一看,是拓人打來的!
『喂?拓人嗎?』芊鶴接起電話。
『姊!你怎麼還沒來啊!練習快要告一個段落了耶!』電話另一端的拓人好像等芊鶴等了好久!
『抱歉--拓人!我今天突然有事不能去了!』芊鶴望著遠方。
『這樣啊!那就沒辦法囉!』拓人的聲音好像有點失望,畢竟見不到自己最尊敬的姊姊嘛!
『是啊--』芊鶴心裡還很亂,所以不想讓拓人看到自己這麼落寞的表情。
『發生什麼事了嗎?』拓人好像感覺的到芊鶴的心聲。
『沒有!什麼事都沒發生!』但卻被芊鶴迅速的否決。
『那好吧!我先掛囉!』拓人雖然擔心,旦練習就要開始了。
『嗯!』芊鶴說完,便將電話掛斷,收進口袋!
待續--
呀~照美你怎麼可以跟咱家芊鶴吵架呐!(誰你家呀!
今天打的特別有感覺說~
幫忙看看有沒有錯字唷~!!
1

評分人數

TOP

怎麼沒有我還有沒錯字我先下了再見

TOP

回復 84# 梓淓
好看呀!
但現在米有點擔心惹!
好怕到結局喔!
因為這樣米就沒文可以看惹!

櫂アイ美好❤  ☆最強イレブン波動★  ☆僕の嫁、十代小天使 >///▽///<~❤★
☆KENN❤大好\∩q∩/~★請點此進入>米的P網

TOP

本帖最後由 梓淓 於 2012-7-11 23:23 編輯

回復 85# o天宮旋o

我本來要打你加進去的!!
旦我打的好長,所以可能下一集會出現唷!!


回復 86# 混沌紀元

謝謝米!!
欸?怕呀!
我是不知道耶!
畢竟下一集他仍然是個未知數(什麼跟什麼啊

TOP

回復 87# 梓淓
米私心滴希望文章一直下去......〈欸欸?!

TOP

回復 88# 混沌紀元

這個完結後,我會再寫第二個呀!!
總覺得我在自掘墳墓...(你還敢講!

TOP

回復 89# 梓淓
沒關係呀!米好高興喔!
乾脆兩個人挖個洞一起跳好惹!〈不!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