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呃..........我覺得基本上高雄場了話你們應該就不用這麼擔心吧
反而拿出AZ的嗨度去主辦搞不好很高興,感覺他們也是很嗨的那群

TOP

21# 阿南

是這樣沒錯啦,感覺高雄也沒這麼亂,也是因為人少嘛...
我看看我我真是個瘋子

頭貼id=33758878

TOP

嗯,上次沒去這樣.
但這次去我會注意的OWO
阿南姊辛苦了ˊWˋ//
蕾蕾子ヾ(・ω・ヾ)

希望一秒,絕望一生。

http://www.plurk.com/rain80528歡迎搭訕噗浪( *´ω`)ノ

TOP

哇啊  舉辦活動真的辛苦了//
阿南姐辛苦後還是願意再辦很感動QwQ
能參加閃十Only對我來說真的很可貴QqQ
上次有事沒能去成超可惜  這次一定要好好敗家(住手
在此再次感謝辛苦的阿南姐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