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腐向] 『不×鬼』羈絆(一章完)

本帖最後由 妍。 於 2011-4-29 17:25 編輯

某妍來發文章了O///O(錯
然後是本命不鬼的OWO(不妳滾
----以下文章開始----

兩個看似水火不容的傢伙,卻存在著比誰都還要強的羈絆--身為夥伴的羈絆。

又下了一天的雨,不動不耐煩的回到宿舍。

「啊啊!煩死了!甚麼教練嘛!居然不讓我上場,真是……」不動話說到一半,「唔?不動你回來啦!」鬼道小心的望著不動,「回來了怎麼不先去洗澡?」鬼道問。

鬼道身穿白色上衣,紅色披風小心的抱著,整體來說是很輕鬆的裝扮。

鬼道護目鏡拿掉,露出漂亮的紅色眼眸,「快點去吧!等一下教練就要回來了。」鬼道笑笑,說完,便走進房間,絲毫沒有想讓不動回話的餘地。

「鬼道那傢伙,到底是怎樣啊?」不動穿好衣服,在走回房間的路上自言自語,沒有注意到佐久間迎面而來。「喂!不動,你走路不好好走,撞我做甚麼啦!」佐久間怒視不動,「嗯?對、對不起啊。」不動說完,便回房了。

「鬼道,你有沒有覺得不動怪怪的?」佐久間對著電話說,「還好吧!只是今天不多話而已…」電話那頭的聲音好像心虛般,愈來愈小聲。

「唔?鬼道?這麼晚了還在講電話啊?小心明天狀況不好。不過你狀況不好的話,我就可以頂替你的位置了呢!」不動用他那刺耳的語調說著,諷刺著鬼道,「不動,睡你的覺啦!管那麼多。」鬼道生氣的望著不動。

「嗯啊?鬼道,你再跟誰講話?」佐久間問,「不動。先睡吧!有甚麼事明天再說。」鬼道答,他好像很在意不動說的話似的,很快的上床睡覺了。

到了隔天,不動在練習時,不時的望著鬼道,還被教練罰跑兩圈,鬼道注意到這情形,便在休息時間想找不動問個清楚。

「喂,不動,你一直看著我做甚麼?」鬼道問,「誰一直看著你啊!想太多!」不動回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累的關係,不動的臉好像紅了起來。

練習時間結束,大家各自回到宿舍房間,爭先恐後的搶著浴室。「不動,一起洗?」平常喜歡自己洗澡的鬼道居然問出這種話,令不動嚇了一跳,「噢,可、可以啊!」不動的臉,這次是真的紅了。

洗完澡,兩人一起走回房間,這時,鬼道問:「你今天一直在看我,是為甚麼?」「我就說了我沒有看你嘛!大驚小怪的!」不動極力反駁,鬼道沒有接話。

一直到他們走回房間,各自坐在床上,鬼道才發話「你明明就有看我!」「就說沒有嘛!」不動的聲音很稚嫩,「真的?看起來像是在說謊的樣子哦!」鬼道瞇起他漂亮的紅色瞳眸,並站起來,走向不動。

「你、你想做甚麼?」不動防衛性的問,「我只是,想知道事情的真相而已。」鬼道愈來愈靠近不動,不動拚命的往牆角縮,「不動,我只是要問你,為甚麼一直看著我而已,回答一下,我就不會再逼問你囉!」鬼道試著以溫柔的聲音說服不動,不動只好說:「我只是一直覺得,你對我那麼好做甚麼?關心我有沒有洗澡、衣服髒了會告訴我,甚至、甚至好像怕我孤單似的,執意要跟我一起睡一間房。」不動伸出指頭數著,「我只是向對你表達善意而已,可能就如円堂所說的,夥伴之間有強烈的羈絆吧!」鬼道笑了,不動看著鬼道,不知不覺的,也笑了出來。

早上,「唔嗯?不、不動你為甚麼在這裡?」鬼道驚訝的望著懷裡的不動,「我、我怎麼會知道啊!而且、而且這是我的床吧!」不動反駁,「不過,為了我們的羈絆,我就不跟你吵了。」不動的臉,又紅了起來,「嗯,是啊!我們,是伙伴嘛!是伙伴,就該有夥伴的樣子啊!」鬼道好像了解不動的意思,噗嗤的笑了出來。

這房裡,洋溢著溫馨的氣氛,充滿著所謂夥伴的羈絆。

最美的 羈絆。
---文章結束---
你不知道,這篇我差點寫成H文WWWW
1

評分人數


每日一句:欸嘿♥(#

我最最愛不鬼了~~
不鬼大好>W</
打得很好呦((我喜歡H的說
可是爆裂不能貼HXDDDDDD

TOP

「喂!不動,你走路不好好走,撞我麻啦!」佐久間怒視不動,「嗯?對、對不起啊。」不動說完,便回房了。
「鬼道,你有沒有得不動怪怪的?」佐久間對著電話說
「不動。先睡吧!有甚麼明天再說。」鬼道答,他好像很在意不動說的話似的,很快的上床睡覺了。
「喂,不動,你一直看著我麻?」鬼道問
,不動只好說:「我只是一直覺得,你對我那麼好麻?關心我有沒有洗澡、衣服髒了會告訴我,甚至、甚至好像怕我孤單似的,執意要跟我一起睡一間房。」

錯字以上,記得修改。
  完畢。

TOP

2# 小吹咩

是啊是啊XDD
要看下次私信給你

每日一句:欸嘿♥(#

TOP

有不鬼文啊!好感動!
想上禮拜剛進來時,根本沒半篇不鬼……(遠目狀)
寫得很好喔!(笑)
強烈徵求願意陪跌KOF坑的親>//<
當前狀態:神隱。

TOP

3# 凌燃

已經修改了,謝謝凌然(笑(裝熟裝不膩啊你

5# 重症廚

噢噢~
不鬼廚你好(握手
謝謝誇獎OWO

每日一句:欸嘿♥(#

TOP

鬼不鬼不鬼不(這是不鬼謝謝)

不動和鬼道都是傲嬌吶www(甚麼)

TOP

7# 甜♥

噢是嗎XDDD
原來都是傲嬌OAO(筆記(哪招

每日一句:欸嘿♥(#

TOP

鬼道 不動阿

如果他們在一起不知道會怎麼樣xdd

支持阿(笑

TOP

不鬼大好!
我好愛呀!
我支持我支持!
打的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