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動腦手術XDDDD(#)
希真的很喜歡幸子呢TT
幸子唸著甚麼阿....QQ嗚...希望幸子沒事呢TT!看見妳的個簽照美、不禁想起當時的幸子和照美兩人的虐戀....TT不知到時候幸子還會不會跟照美一起TT
哈哈照美的吐槽XD 真的欸、他好久沒出場了TT!(我是堅定的照幸黨)(#)
慢慢來慢慢來\\好文值得等待、寫作比賽加油哦︿︿!!支持小川~

TOP

回復 109# 白黎貓


  如果幸子沒參加足球社搞不好就成為演員了呢


幸子:我可是擁有連超聰明的財團少爺也無法逃過的演技

虐的話還有一段時間啦白黎不用擔心的~ 然後我要大虐特虐



回復 111# 影山深映


希:我這一刀下去,你可能會死

不希望讓病患病情惡化這一點,無論是誰希都會這麼擔心的

天啊要讓照美出來不止要先把這回憶結束,還要等一大段時間
照美:其實我不是主角對不對?


希:妳說照幸?那我來試試希幸好了(壞笑

純屬玩笑XDDD

謝謝深映哪 每次看到深映神速產文都覺得天啊到底怎麼辦到的!!
我要朝這方面努力才行啊
從今天開始  我  就是見習的神

TOP

本帖最後由 亞櫻☆ 於 2018-4-10 13:47 編輯

一次從楔子看到這裡的亞櫻來留言XDD
不過因為訊息量太過龐大所以……
最近好像都在看虐的
這篇的刀我吞的很愉快~~~
看到你打的照美:其實我不是主角對不對
我一整個笑噴wwwwww
這樣看下來我也變成堅定的照幸黨了qwq
繼續加油喔期待更新
順帶一提,楔子整個超吸引我的啊啊啊
還有蝶香好可愛wwww#
我是亞櫻☆
正在往佛系文手之路邁進
緣分到了,自然會有靈感

TOP

回復 113# 亞櫻☆


一次從楔子看過來訊息量真的有夠龐大啊啊自己翻以前章節找梗的時候都找的好累怎麼會那麼多啊

感謝亞櫻願意看到現在

我超喜歡寫虐文的
不忍說我這篇還沒把大刀拿出來扔

主角配角都要虐到翻過來滾過去(欸


自己寫文寫到覺得不太對啊,照美不是主角嘛好久沒寫到的感覺XDD
雖然也可能是我太久沒寫文的錯覺


照美:非常感謝照幸黨的支持,我會讓她變成我的妻子的

幸子:咦……咦……咦--?


非常感謝哇楔子想了好久就怕太簡短不夠吸引又怕寫太多太冗長~~
我也很喜歡蝶香!!準備了不少她的設定!!
但是…… 糟糕她也會被我虐得不要不要的
從今天開始  我  就是見習的神

TOP

希是如何把幸子從深淵拉回的過程很感動!!!!!!
川醬已經是個很勤奮的作者了啦完全不需要擔心你更超快的(佩服
照美的o.s.們wwwwww

啊啊照美神什麼的最可愛了啦!!!

TOP

回復 115# 造玉糖


哦哦哦照美控之今天你被god knowns踩過了嘛造玉!!!
希那邊想超久的然後就卡了一個月寫了四五個版本嗚嗚嗚
到處開坑結果現在填坑填的心超累啊啊
我現在每寫一個章節心裡就一直有一個聲音
照美:輪到我上場了沒

其實我本來想打這樣「照美:嫁我」不過好像完全是我自己的心聲欸欸
不管,照美,嫁我(?
從今天開始  我  就是見習的神

TOP

本帖最後由 神川雪 於 2018-4-29 12:37 編輯

第四十八章
— — —

「必殺技……一點都……不完美……」幸子喃喃地說,「角度……時機……不對……不對……不對……」她反覆地唸著。
「病患小姐是不是受到太嚴重的打擊了啊……?」永世吞了吞口水望向希。
「這……我也不清楚……」希苦惱地說,「不過……她好像在挑剔你的必殺技的樣子……?」
永世瞪大了眼睛,「不會吧?我的必殺技超完美……」
「這種程度還不行--!」幸子提高了音量。
這讓永世有些不滿,「雖然帶妳來足球場是我的不好,但妳也不用這樣說吧--!」他頂著幸子的額頭回話。
幸子雙眼直勾勾地望著永世,「實話實說喔。」
永世咬起了牙,「哪邊不行妳倒是說說看啊--!」
幸子冷哼了一聲,閉起眼睛,「球拋得實在太低了,踢球的時機點也太晚了。」
希和水谷思索了她的話,接著都在腦袋裡模擬了一番。
但永世卻不以為意,「踢太高的話,就要花更多時間等它掉下來,實在太浪費時間啦--!還有啊!選在那個時間點踢球,就是最好出力的地方了啦--!」他點了點幸子的腦袋,「總之就是不--需--要--!」
「等等,你不試試嗎,龍司?」希在腦袋裡想像出了什麼似的。
「哈啊?為什麼啊?難道你們也覺得我的必殺技不行嘛!」永世激動地大叫。
「不是不行,而是她說的方法……雖然感覺很亂來又憑感覺罷了,但如果做的好的話,或許能提升威力也說不定?」水谷帶著半信半疑的態度看向幸子。
幸子的表情十分認真,好似一直在考慮著什麼。這讓水谷覺得有能一試的價值。
「知道了知道了--!」永世摸摸鼻子,「我是看在你們的面子上才試的喔?」他對幸子吐了吐舌頭,便走回足球場中央。

看著永世終於肯配合,水谷拍了希的背一下,「希。」
「嗯?」
「我不記得你有跟我們之外的人這麼好,但你可真相信這個女生?」
不同於自己,希方才的神情沒有半點懷疑,這讓水谷感到不可思議。
「那是因為我明白她的能力。」希的話語充滿信任感,「說到這個,我還沒好好說說她的事呢,她呀,叫做白神幸子。」他瞇起了眼睛。
白神幸子?
水谷猛然睜大了雙瞳,「你是說那個,足球場上的女神,白神幸子?」
喜歡足球的孩子們,很常收看足球比賽轉播,對於當時轟動一時的最小奪冠球員,成為了大家討論的對象,也因此,幸子相當地出名。
希露出了微笑,「你肯定知道,她以什麼聞名的吧?」
水谷帶著驚喜又敬佩的眼神再度望向幸子,「比賽無一不是獲勝……就算處於劣勢……最終總能靠著她奇蹟般地勝出……所以又被稱為勝利女神……」
「不錯,不過你還漏了一點啊!」希雙手抱胸,「真正被稱為勝利女神的原因……」他嘴角的弧度再次上揚,「是因為她有如神一般的指導眼光以及天賦啊!」

永世再次奔跑了起來,「這樣的力道……可以了吧--!」他用盡全力將球往上拋。
「還沒……還沒……」幸子喃喃地說著。看著峭壁與猛獸出現,幸子在一瞬間,眼神發光似的專注,「就是現在!」
「明白啦,像這樣踢吧--!」刻意按照她所說改變自己的習慣,永世提前出腳踢向足球。
「懸崖的高度增加……獅子的速度也加快了……」水谷扶著眼鏡,瞠目結舌地說,「短時間內就看出萬獸之王的潛力……這……這到底是……」
獸群宛如迅雷般向下俯衝,比起先前來得敏捷迅速,球的力道也加深加強,與從前完全不在同一個檔次。
「這就是勝利女神……」雖然早已看過幸子的資料,實際看過之後,希仍感到詫異。
不過,由於頭一次使出這樣的力量,用力過猛的結果便是球偏離了軌道,擦到了球匡出界。驚人的是,球匡竟出了破壞的痕跡。
「啊……啊……」落地之後的永世,呆站在原地許久,之後便立即衝向幸子,「女神!是女神啊--!」他牽起幸子的手上下晃啊晃,「妳也太強了吧?怎麼知道應該這樣踢的啊?萬獸之王居然可以這麼厲害嘛--!妳快教教我其他技巧啊--!」
幸子面無表情地看著激動的永世,「這種事情,只要看一次就知道了喔。」
「只看一次就……這樣的能力……實際看過之後……真的……真的很驚人啊……啊……」
「喂,給我振作點,碧泉--?」
希大力地搖晃水谷的肩膀,想將他拉回現實。這樣的場景多到不勝枚舉。雖然水谷平時一臉冷漠,其實是個極易受到感動的人,一旦太過高興,便完全陷在自己的世界裡頭了。
然而幸子卻對此不以為意,「其他技巧……?」她露出了凌厲的神情,「還不夠……光是萬獸之王……這種程度還不夠的喔……」
「欸?」
「一百次,跳躍訓練。」
「欸欸?」
「一百次,空中射門訓練。」
「欸欸欸?」
「下午一點前全部完結,在那之前不許休息。」
「欸欸欸欸欸--?」
聽到這裡,水谷立刻醒了過來,與希兩人噤聲看著永世。
救救我--!
永世悄悄移開視線,對兩人投以求救的眼神。
辦不到。
兩人瞄了幸子一樣,只見她嚴肅又緊迫逼人的目光停留在永世身上,從不間斷。
保重,龍司。
他們做出了一致的眼神。
「開始。」幸子下達了指令。
「不……不是吧……女神啊--?」永世發出了慘叫。
「你不是想讓自己更強嗎?」幸子看著哀嚎的他。
「是沒錯啦……可是這個量也太大了吧--?」永世抱怨著說。
幸子挑了挑眉,「如果做到的話,會變得更強的。」她扯了扯嘴角,「這還只是基本而已,跳的更高,瞄準越精準,萬獸之王變成真正的王者必殺技就會成真了喔?」
「真正的……王者必殺技!」似乎觸動了永世的熱情,他開始認真考慮了。
「來吧,照著我的話做!」幸子望向了足球場,「勝利女神會引導你,讓你成為真正的王者的!」
「真正的王者--!」永世興奮地大喊,接著帶著球衝向球場。
「不愧是足球場的女神,真會激勵人心啊!」水谷推著眼鏡,臉上滿是佩服。
「不……我覺得這個純粹是因為龍司太好煽動了……」希扶著額頭說道。

「不過……話說回來……」水谷像是想到什麼般,目不轉睛地望著幸子,「報導不是說,白神幸子已經過世了嗎?」
希微微垂下眼簾,沉默了片刻,而後開口,「……報紙的確這麼寫沒錯。」
水谷看向了他,顯得有些狐疑,「這是為什麼?她明明還活著啊?」
這聽起來簡直像是一代球星自己放棄了球路,過著跟隱居沒兩樣的生活。
除非……
「難道她沒辦法踢球了嗎?」
這下希陷入思考之中。他突然意識到,他們現在正不斷將幸子出事前最愛的足球展現給她看,對照之前她所說的話,她對於無法再踢足球感到十分痛苦。
那麼她今天的奇怪態度就說得通了。
無論是轉播,或是報導,幸子看起來都是個活潑有精神的女孩,就算是教導技巧,也不會像今日這般咄咄逼人。
換言之,現在的幸子心中肯定不平衡……!
將所有事情想過了一遍,希立即上前準備將幸子推回病房,「抱歉,水谷,我們回病房再說……!」
正當水谷點頭表示同意時,一切都太遲了。
「女神--!這實在太困難了啦--!等妳好了以後,再來示範給我看嘛--!」永世有些耍賴地大喊。
此時,離幸子較近的希和水谷都感覺到了有股威壓從空氣中瞬間擴散。
「笨蛋,閉嘴--!」希下意識大喊,接著走到幸子面前,「我們差不多該回去了……」
「……回去……?」幸子的臉上蒙上一層陰影,「其實……也沒必要的吧……反正……再怎麼治療……我的身體也已經是廢鐵了……」她閉起眼睛,皺起了眉頭,「一輩子都是這副德性了。」
頭一次,她露出了笑容,但是,卻顯得如此的悲傷。


— — —

最近好容易爆字數
聽說今天是鬼道生日,在這邊祝鬼道生日快樂啊
從今天開始  我  就是見習的神

TOP

女神幸子不好惹啊wwwwwww
可是我喜歡XDDDDDDDD
幸子的訓練一般人承受的起嗎XD
期待後續,繼續加油!
鬼道生日快樂!
我是亞櫻☆
正在往佛系文手之路邁進
緣分到了,自然會有靈感

TOP

今天領教了幸子的女神足球啊\\\\\\!
好強、很銳利的眼光及指導天賦(好想被她指導)(被希瞪)
幸子悲傷的笑容讓人好心疼Tt 之後希重新帶給了她希望、不是照美,是嗎Q_Q?
謝謝小川的祝賀>\\\\<

TOP

回復 118# 亞櫻☆

其實伊甸每個人都是幸子訓練出來的喔XD所以才能只用足球毀天滅地毀世界嘛


回復 119# 影山深映


雖然還沒寫過,不過照美的足球是幸子教的,而且氣氛跟態度都很歡樂
現在是因為殘疾的關係所以比較嚴肅比較兇
之後就會變得跟剛出場一樣一直笑笑的了 雖然笑的很詭異
照美:妳沒有想過被我瞪嘛?




這部分還不能透露就是了

有感受到深映對鬼道執著的愛啊超多賀文賀圖XDDD
話說是因為天秤的關係才確定他的生日的嗎?
感覺之前沒有確切日期的樣子?
從今天開始  我  就是見習的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