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無cp] 『拓天』冰沙與戚風蛋糕(9/8單篇完)

『拓天』冰沙與戚風蛋糕(9/8單篇完)




    練習後,有些需要補習的隊友們就先回去了,而某個一年級生照慣例留下來繼續特訓。

    今天霧野因為有事而先回家,神童換好衣服,準備回去時剛好經過球場,卻發現平時總是沐浴在夕陽餘暉下的那到身影不在場上。

    「嗯?天馬呢?」神童看了下旁邊的板凳,明明天馬的東西都還擺在那裡,怎麼沒有看到人?

   他好奇地走下階梯,在一旁的樹下發現了那到褐色人影,而且似乎還有其他人。

    一個長得相當秀氣的女孩子不知道對天馬說了什麼,並把一個盒子遞給了他,然後就匆匆的走了。

    這樣的畫面神童很熟悉,他也常常收到女孩子的禮物,如果把送禮人換成男性,就是霧野經常遇到的了。

    「啊!神童學長!」天馬捧著盒子,在看見神童之後高興地揮了揮手。

    「本來想說怎麼沒看到你,原來是被女生叫走了。」神童的視線意有所指地看向了盒子,接著他發現盒子上的標誌是那間相當有名氣的點心屋。

    「喔,學長說的是這個啊。」天馬有些難為情地抓了抓頭,「神童學長要一起吃嗎?蛋糕放太久不好。」

    「這樣好嗎?那是人家送你的。」神童反問,畢竟是女孩子的心意,要排到那間點心屋的甜點也實在是不容易。

    「就是因為是別人送的,所以沒吃完反而浪費啊。」天馬認真地說,隨即露出如往常燦爛的笑容,「一起吃吧,神童學長。」

    「那你東西收一收來我家吧,還能有飲料什麼的。」拗不過天馬的邀請,那神童乾脆請對方來自己家,上次天馬說什麼自己家感覺很像城堡什麼的,他有點想再看一次他那可愛的表情呢。

    「好,請等我一下。」天馬很快地把球和水瓶收拾,跑回去換回制服之後跑向在外頭等的神童,兩人邊走邊聊了聊球隊發生的趣事,很快地便到神童的住處。

    「哇……不管看幾次都覺得神童學長的家根本就是城堡啊……」天馬果不其然地露出了驚嘆的表情,抬高了頭觀望著整座宅院。

    「噗,別看了,快進來吧。」看見天馬的樣子,神童忍不住笑了出來,他開了門要他快點進來。

    「我打擾了。」順著走廊走到尾端神童的房間,神童把蛋糕交給家僕並吩咐了她去準備了飲料。

    「一個人能睡這麼大的房間感覺好厲害喔。」第一次來的時候沒能仔細看清楚,後來幾次幾乎都是在客廳的地方,或是後方的花園。

    彷彿初次畢業旅行的小學生,天馬好奇地繞了房間一周,然後停在鋼琴前。

    「這麼說起來,神童前輩的琴藝非常棒呢。」他還記得當時來到這房間的時候,神童正在練琴,在神童指尖流淌的音樂真的相當的美。

    「過獎了,那時只不過是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格外激動罷了。」而那首曲子確實是需要激動的心情來詮釋。

    這時,女僕端著點心進來,把點心盤放好之後,她便退了出去。

    「是冰沙耶,好久沒有喝了。」黃澄澄的芒果冰沙搭配上同樣是芒果口味的戚風蛋糕,神童將其中一份遞給天馬。

    「最近天氣比較熱,所以我讓他們弄點比較涼的飲料,不過我也沒想到是冰沙。」神童端起飲料,說道。

    「我小時候媽媽常常做給我喝,在這裡唸書,很久沒回去了啊……」天馬不禁感嘆地說,「對了,下次有機會的話,邀大家一起去沖繩玩吧!」

    「我也很好奇天馬以前住的是什麼樣的地方呢。」莞爾,神童突然撐著下顎,說:「總覺得天馬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冰沙和戚風蛋糕的組合,可以很輕易地像冰沙把煩悶趕走,像蛋糕讓人快樂。」

    「咦?說什麼呢……」天馬一下子刷紅了臉,惹來神童的輕笑。

    微風正從窗外吹過。


        By冬翎 104/9/8

--

卡了非常久的拓天,接下來要可能也會卡的神貴志跟吹雪村←_←(###
這篇與其說是CP文,我倒是覺得比較像是純友誼,畢竟神童有霧野這個老婆了啊XDDDDDD(霧野表示我是男的啦QHQ

這裡順便預告一下有關《死亡改造計畫》的部分,今天寫了一半的章節,預估大概兩章後就會完結了,敬請期待?(沒人要理你
1

評分人數

我覺得純友誼比較適合他們
比畢竟都有老婆老公了(喂
期待你的神貴志和吹雪村喔!

TOP

回復 2# 變色龍


    對啊,神童有霧野當老婆,天馬也有太陽了wwwww
估計神貴志也是寫友誼向吧,前陣子寫太多BL真是嚇到自己了(什麼##
謝謝,我會加油的(*´∀`)~♥

TOP

感覺好好吃可惜我不能吃芒果(也沒人說要給你吃
覺得這樣的感覺好喜歡
真的很喜歡GO中學長照顧學弟的劇情,感覺很溫馨

TOP

回復 4# 初雪


    我超愛芒果。:.゚ヽ(*´∀`)ノ゚.:。((###
感覺日本的學長姐制蠻嚴重的啊,看裡面可以看到很多類似的情節。
不過單就學長照顧學弟這點確實很好www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