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腐向] 『S菲』Amour(長篇完)

本帖最後由 pink1778 於 2013-8-28 21:03 編輯

※此文和時空之石的劇情有點差異
※專屬於小音的文章

「SARU不要這樣。」眼前出現在我面前的男人是敵還是友呢?老實說我不知道,可是腦袋卻沉沉的好痛啊!一定要趕快回到天馬那邊。
那時SARU突然跑到我面前。
當天馬叫我的時候我就被SARU用球型裝置的移動模式,送來這裡。
老實說這裡竟然不會感到害怕反而感覺好熟悉好喜歡啊!
嗚……頭又痛起來了。
「菲,你不記得我了嗎?」咦……
「菲,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你都忘記了嗎?菲!」這人到底在說什麼啊?不過為什麼我卻說不出來這句話呢?為什麼……
「SARU抱歉我記不得你啊……不過我想給我一點時間吧!說不定就想起來了喔……對吧?」嗚……明明就停下來了……頭還是隱隱作痛啊……好像每看SARU一次,頭就會痛一次啊……他到底是誰?

「菲,給你這是今天的晚餐喔!」位於地下二樓的小房間裡,SARU拿了今天晚餐給我,旁邊是他的好朋友梅伊亞和吉利斯,不過他們對我好像沒有什麼感覺只是默默地陪著SARU。
「我不餓。」天馬你到底在哪裡啊……我好害怕啊!
「菲,在意那個松風天馬嗎?」
「!」
「菲,果然很喜歡松風天馬吧!」
「當初是天馬給我未來的。天馬不在意我從哪裡來,就一直每天和我玩在一起,儘管大家對我很排斥厭惡我的力量,只有天馬……他是唯一陪我身邊,他教會了我和朋友之間的信任,還有最重要的足球的美妙。」當我默默說完這段自白,抬頭看見的是……悲傷欲絕的臉。
「菲。」頭又痛起來了!為什麼……
「SARU……」
「不吃晚餐的畫我們就收走了!SARU你不必對菲這麼的好……其實我們的糧食已經到極限了啊……」
「SARU我們應該對黃金國那些老頭取一些糧食了吧!」站在SARU後面的吉利斯和梅伊亞說了這一句話,看來他們的生活沒有想說中的好啊……
「梅伊亞和吉利斯待會跟他們說過30分鐘後攻進黃金國本部。」
「等等……SARU這樣這麼快可以嗎?不先計劃一下嗎……再說先跟支援者X說一下吧!」
「不用了,我覺得我們應該有時靠一下自己,話說我覺得那個支援者X不是很真心想要幫助我們啊……有時出現有時消失的……我想我們還是防備他一下好了!」
「SARU……」
「喂喂……還沒打戰就這副德性這樣還稱得上以後我的交椅的人嗎?再說你這樣,梅伊亞可是很容易被我搶走喔!」每天都膽顫心驚過這種日子嗎?SARU這人到底是……如此的堅強。
「菲,我建議你不要逃出這房間喔!因為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喔……」
「!」
「終於正眼看著我了啊,菲。」這人是怎樣啊……說出那種臉不紅氣不喘的話。
「菲真的是好可愛啊!我發覺我越來越愛你了喔!」天啊!這人真的是太會說話了吧!好像發情中的動物一直求偶啊!不對他是猴子啊……(註:SARU在日文裡是猴子的意思)
「菲……」
「什麼……」嘴上感覺有一個軟綿綿的東西……天啊啊啊啊啊啊!那隻猴子竟然將他的嘴唇放在我的嘴巴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媽媽我對不起你兒子竟然將初吻獻給一隻猴子。
「SARU……你剛剛做了什麼……」啊啊啊啊啊!吉利斯和梅伊亞沒走啊……媽媽妳的兒子突然有想要上吊自殺的感覺啊!
「宣示主權。」
「你這人怎麼可以吻了我啊!我的初吻就獻給你了啊啊啊……」
突然SARU將一根食指親親放在我的嘴唇上「放心我也是第一次喔!」
「變態猴子!」
「兔子菲菲!」
媽媽我這一生可以平安度過嗎?


//
剩下就是晚間的運動時間
其實在寫下去坑就越來越深了啊 (居然#
希望小音喜歡喔!
3

評分人數

    • 沫o: 求後續(淦#人氣 + 10 毅力 + 3
    • 侑Yo: 原創加分。毅力 + 10
    • 初音未來: 辛苦麻麻了~謝謝你說~OWQ人氣 + 15 毅力 + 3
王子殿下都好帥 (別#

挖!!!!!!!!!!!!!!!! 一看到S菲我立刻點近來!!!!!!!(淦#
好久沒看到S菲了 超感動QQQQQQQ (##
沒想到是小點醬打的XDDDDDD 挖哈哈我要來慢慢食用了(X
S菲S菲S菲菲菲<3<3<3 (吵##

TOP

回復 2# 沫o


    冷靜一點....話說~文好看耶!
    很有意境,有下集嗎~?

TOP

SARU菲真的是甜甜又大好耶~萬歲~
音盒只是喜歡,快要愛死了啦!!!((其實比起SARU菲更愛麻麻喔!((你這話是...?
麻麻辛苦你了,謝謝麻麻幫我打的SARU菲,人家好喜歡哪~((飛撲
我發現,麻麻寫下去可以說是越來越經典喔~AWA((別露出那種猥褻的表情!
SARU菲真的是超速配又甜蜜說~!OWO~b
本人已確定我這輩子的本命就是他們了!A──A

(謝謝小點麻麻~音超喜歡、也最愛你的說~!)

TOP

→好像每看SARU一次,頭就會痛一次啊……他到底是誰?
看到這句話就會想跟菲說:SARU是讓你頭痛的對象(乾
→突然SARU將一根食指親親放在我的嘴唇上「放心我也是第一次喔!」
然後這句讓我想到看過的漫畫劇情中,女主角在強吻了男主角後,男主角說妳怎麼能把舌頭放進來,她就說:放心吧,伸舌頭的我也是第一次♥

SARU你就這樣奪去菲的初吻了啊~~~
為何感覺會有後續呢,好期待的感覺啊(人家就說長篇完了
不考慮再出嗎不考慮再出嗎(被巴
【火影忍者】湊X玖辛奈❤

TOP

#%$︿$ˇ這類的盡量不要出現
刪除線……也盡量不要www
繪師加工

謝謝蒼海醬的生日禮物噢噢>//w//<(撲

TOP

回復 2# 沫o
啊呀! 看來我釣到一隻超大的大魚了啊XDDDDDDD (去死#
平常沫醬都是很難釣的說 (居然
不過這篇有點在R18的尺度 其實我想寫得的清純一點啊(?
不過每次都寫得好邪惡啊!
因為我請別人點一下文章XDDDDD 就點到這一篇啦~
其實S菲我寫很多啊! (去死#
S菲 ^P^ S菲 ^P^  S菲 ^P^ S菲 ^P^ S菲 ^P^ S菲 ^P^ S菲 ^P^ (######
回復 3# 菲菲
咦咦咦咦咦!!!!! 真的嗎? (流淚(#
其實我怕寫下去會沒完沒了啊! (乾死懶人.....
看來我應該要寫續集囉 (不妳
回復 4# 初音未來
我還沒通知女兒啊 (淚
抱歉因為我有換手機所以女兒的LINE已經消失了啊 (跪
女兒可以FB私訊講一下嗎 QQQQQQQ
啊呀! 人家會承受不住的喔 (去死#
人家也很愛愛愛愛愛愛你喔! (打他啊啊啊!!!
其實因為我想寫文章不過我都不知道要寫什麼啊! 所以想說女兒點一下文章我才有頭緒啊XDDDDDDD
其實我想寫一篇滿滿都是H的S菲文啊 (目死(乾#
回復 5# 日向櫻
因為SARU真的是糟糕到不行啊 (誰寫的啊#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寫得很清純(?可是我辦不到啊啊啊啊!!! (去死#
啊呀! 那個漫畫是不是樂園的寶藏啊 A_____A (#
其實靈感都是從BL漫出來的啊! 看我多專業 (死變態#####
//
菲菲君請節哀 (####
看來大家都很喜歡啊 (摸下巴(# 看來我應該應觀眾要求啊(?
王子殿下都好帥 (別#

TOP

回復 7# pink1778
什XDDD 只要有菲菲有S菲絕對能掉到我啊XDDD(別自暴#
有嗎 我絕得蠻清純的(屁   誰叫SARU那麼邪惡._.(遭SARU轟
噢噢  S菲超讚^^^^^ 小點醬要多打一點  像是後續之類的W...(淦#
S菲 ^Q^ S菲 ^Q^  S菲 ^Q^ S菲 ^Q^ S菲 ^Q^ S菲 ^Q^ (夠了#
「SARU……你剛剛做了什麼……」「宣示主權。」 我最愛這兩句XDDDDD
小點醬!求後續拜託 (跪(####    沫醬覺得不滿足(吃史吧###

TOP

回復 8# 沫o
看來應該請日野先生多畫一點有關菲菲的東西啊 (摸下巴(#
哈哈! 其實有點接近R15了(?
好像每次寫SARU的文都是接近邪惡.討厭.變態的程度啊 ^P^ (#####
我一直都很想寫得很善良鄰家小孩都可以看 (乾#
我太會越來越深就收不起來就GG了啊 (這都是你的問題好嗎?
啊呀! 其實第一開始就寫得這麼的#$^3#$^ XDDDDDDDDDD 快來稱讚我吧 (大家來毆他#
沫醬沫醬等哪天心情好吧 (乾#####
王子殿下都好帥 (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