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驗證信/碼] 收不到驗證信.......(QAQ)

我去電子信箱收信時卻顯示「0封未讀取的信件」!
我明明發驗證伊湄兒去信箱了阿~~~~(QAQ)

妳是不是註冊後馬上去看啊?

TOP

你好,請問有沒有去垃圾信件夾看看呢?
因為有時候會跑到那邊去。

如果還是沒有,請回覆我。ˊˋ
永遠最愛白色ミ☆

TOP

回復 2# 瑄瑄 我沒有阿
1

評分人數

京介的女僕(♥q♥)((不

TOP

回復 3# 清流
沒有......(QAQ)順帶一提我辦的信箱事yahoo的
1

評分人數

京介的女僕(♥q♥)((不

TOP

回復 5# ♦血玫瑰♦


    孩子你連回了……

我也是用YAHOO的O_O(但當初確實收到

有重發認證信過麼?

TOP

信箱有無填寫正確

TOP

返回列表